全面加密的資料夾開啟後是空白怎麼辦

2021-08-05 22:59:21 字數 692 閱讀 2249

有朋友打**告訴我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加密全面加密了乙個資料夾,但是解密後資料夾開啟發現沒有加密的資料,是空白的。對於這個問題,我的第一反應就是不是用全面加密方法加密的,因為全面加密後,可以正常開啟資料夾,只是資料夾裡面的每個資料夾都是加密的,並且顯示為超級加密檔案,但有一點:那就是全面加密的資料肯定不會是隱藏的。

但是這位朋友堅持是用全面加密加密的資料夾,由於我們雙方有各自的看法,並且無法在**中達成一致的觀點,於是我們約定用在qq把資料夾做個截圖。

首先是屬性截圖,我們看屬性截圖的目的是確定現在資料夾是什麼狀態,發來的屬性截圖是醬紫滴:

說明資料夾裡面確實是有檔案的,然後發來的第二張開啟資料夾後的截圖是醬嬸兒滴:

看到這個截圖,我應該是明白了點什麼,這位朋友的檔案應該是用了圖中這款u盤、行動硬碟加密工具先加密了資料,然後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全面加密了這個資料夾,所以解密後開啟資料夾並沒有顯示檔案。最後,這位朋友雙擊行動硬碟加密工具,然後輸入密碼解密之後檔案就顯示出來了。

最後全面加密的資料夾不會隱藏哦,是顯示的,只是開啟檔案需要密碼,並且加密前資料是什麼加密解密後資料還是什麼,並不會增加或減少。其次,這位朋友用的是兩個加密軟體加密的資料,他在資料夾裡面安裝了一款加密軟體,先把資料夾裡面的所有檔案都隱藏加密了,然後才用的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的全面加密加密了這個資料夾,所以導致了解密後開啟資料夾並沒有顯示資料夾中的檔案。最後的最後,我想說的是全面加密安全可靠,請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哦。

檔案和資料夾的知識

如何講授檔案 資料夾 路徑的概念及關係 徐州一中丁雷 摘要 計算機教學中有些教學內容是比較抽象晦澀的,對剛剛接觸計算機的初學者來說不太容易理解和接受。檔案 資料夾 路徑的概念及關係,就是這樣的內容,本文總結了如何更好的講授檔案 資料夾 路徑的概念及關係的注意要點。正文 計算機教學的過程是乙個實踐性很...

《檔案與資料夾的管理》說課稿

尊敬的評委老師們,你們好。我今天說課的題目是 檔案與資料夾的管理 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說課。希望得到您的批評指正。一 說教材 1 教材分析 本節課選自山東教育出版社出版的 初中資訊科技 七年級上冊 視窗作業系統 模組第5課。是這個模組的重點內容,也是培養學生資訊素養的重要一課。2 教學目標 結合本...

《檔案和資料夾的知識》說課稿

因此,本課教學過程中,我巧妙設計任務,讓學生帶著乙個個任務,經過課堂討論 相互合作 實際操作等方式,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實現知識的建構。三 教學 準備 多 計算機教室。多 教學具有直觀 形象 動感的特點,能使抽象問題具體化,靜止事物動態化,幫助學生從具體的情景中去感受 去理解。在教學中,如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