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系統設定顯示隱藏資料夾的方法

2022-09-25 00:33:04 字數 502 閱讀 6059

現在windows7使用的人越來越多,但win7介面和xp有很大不同,如果使用xp的方法,讓windows7顯示隱藏資料夾是很不容易操作的,下面系統之家就教大家乙個簡單的方法讓windows7顯示隱藏資料夾。

1、設定是否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左鍵開啟「我的電腦」,單擊「組織」然後單擊「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如下圖):

2、開啟我們可以看到關於是否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的選項(如下圖):

舉例說明:

1、例如,我們要隱藏資料夾a。滑鼠右鍵選擇資料夾a-屬性-常規-選擇隱藏,確定即可(如下圖):

2、隱藏後,資料夾a消失無法顯示(如下圖)

3、如果想取消對a資料夾的隱藏,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資料夾選項-檢視-資料夾選項-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將不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修改為-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確定即可(如下圖):

4、滑鼠右鍵選擇資料夾a-屬性-隱藏前的勾取消,確定即可(如下圖):

5、a資料夾又正常顯示(如下圖):

文章**於系統之家

Windows 7停用顯示器校準加快系統反應速度

windows 7 停用顯示器校準加快系統反應速度這個可能效果不是很明顯,不過設定很簡單,大家可以試試。win7使用者使用了win7的 檢視器時會覺得系統速度會變慢。特別是用windows 檢視器檢視一些 格式的檔案時,系統呼叫過程明顯會有些 遲鈍 造成系統被拖慢的原因在於啟用 使用windows7...

windows7啟動詳解

windows的啟動過程包括以下幾個階段 啟動自檢階段 這個階段主要是讀取 bios 然後記憶體,cpu,硬碟,鍵盤等裝置進行自檢。這個階段在螢幕上顯示就是自檢的那些列印資訊。螢幕顯示 自檢的列印資訊 初始化啟動階段 這個階段根據 bios 指定的啟動順序,找到可以啟動的優先啟動裝置,比如本地磁碟,...

Windows7使用技巧

徽標鍵 l 鎖定計算機或切換使用者。徽標鍵 r 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徽標鍵 t 迴圈切換工作列上的程式。徽標鍵 數字 啟動鎖定到工作列中的由該數字所表示位置處的程式。如果該程式已在執行,則切換到該程式。windows 徽標鍵 數字 啟動鎖定到工作列中的由該數字所表示位置處的程式的新例項。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