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1-07-24 21:31:35 字數 772 閱讀 3798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春節在喜慶的氣氛中一晃而過,寒假留下的是匆匆的回憶,踏著春天的腳步,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今天,我能代表全體老師在此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那麼,新學期無疑是師生的春天,是學習的春天。只有在春天辛勤地耕耘,秋天才會結出知識的累累碩果。所以希望同學們在新學期在學習上有乙個新的轉變。

時間匆匆,流年似水。九年級的同學們,距離中考僅剩不到四個月的時間,請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因為對於有些同學來說,如果再不努力,也許剛剛過去的假期就是學習生涯中的最後乙個寒假。

希望各位同學將所有的心思放到學習上,勤奮刻苦。或許,這過程中會充滿考試來臨的緊張、對母校的留戀以及各種困難,壓力很大。但是,請大家努力把這種壓力化為無盡的動力。

因為最終,你一定會給自己贏得乙個揚眉吐氣的機會,讓家長露出乙個舒心的笑容,對老師的辛勤付出作出回報……

初一、初二的同學們,雖然你們相比初三的同學擁有更多的時間,或許你們會想「再過乙個學期我就開始努力」但時間永不停息,再多的時間也經不起浪費,再美好的青春也經不起揮霍。如果不從現在開始努力,那麼當你們面臨中考的時候就會後悔莫及。所以,請抓緊空餘的時間,努力奮鬥。

那麼,即便最後無法取得令自己滿意的成績,也無愧於心。

昨天已成過去,明天還未到來,只有把握今天,才能使人生更精彩!同學們,讓我們播下陽光的種子,在愛輝中學這片沃土上,盡情揮灑我們的青春與笑容,共同收穫明天的燦爛。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有所成,健康成長,謝謝大家!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數九寒冬,告別了假期的閒暇與舒適,安靜的校園又充滿了笑語歡歌。帶著希望與憧憬,我們又迎來新的一學期。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一直關懷我們的學校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默默耕耘的同仁和親愛的同學們致以親切的問候!新學伊始...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職業中專的開學。在這萬物復甦 播種希望的季節裡,我們又歡聚在美麗的校園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新學期的開始,讓我們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在這一刻,請我們都對自己說 開始吧!作為一名新老師,我談...

小學春季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春季小學開學典禮上教師發言稿 攜起手來,齊心協力,共創石小新輝煌 杜玉萍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當春天明媚的陽光照耀在我們的校園時,又乙個充滿激情與挑戰的時刻即將開始了 我們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迎來了乙個新的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