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代表在2019屆學生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2021-07-24 21:29:30 字數 1368 閱讀 9442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我們2007屆全體學生經過高中三年而隆重畢業的日子,也是我們告別老師和母校的日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很高興能夠代表全體高三同學在這裡發言,以表達我們對老師、對母校發自肺腑的感激和敬意。

時光飛逝,轉眼已是三年。三年的征途,是光榮的荊棘路,帶著夢想與期待,我們一路走來。此時此刻,站在希望的門前回首張望,那一路的荊棘竟然都變成了盛放的薔薇,那是因為有您——我們親愛的母校。

是您包容了我們的幼稚無知,是您孕育了我們的堅強果斷,是您給了我們如此優越的學習環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在你的懷抱裡,我們見證了學校的發展騰飛,在校園裡校長和老師帶領我們撿過廢紙和石頭,撿出了乙個平整標準的足球場;在教室留下老師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們刻苦學習的身影,在球場上留下師生共同頑強拼搏的汗水。我們沉浸在老師提供的知識的海洋裡,徜徉在母校創設的落英繽紛的林蔭道,醉心於同學間的歡聲笑語。

在您的懷抱中,我們心懷夢想,放飛夢想。那也是因為您,親愛的老師,是您的辛勞付出,是您的無私奉獻換來了我們的收穫與成長。您知識淵博,並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您體貼入微,使宿舍生活充滿家庭的溫暖。

您獨特的個人魅力更是令我們折服。您的磨練與指導,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深深的痕跡。衷心地感謝您!

現在,三年的旅途只剩下最後的一程,最關鍵也是最難走的一程。可我們堅信:荊棘路的終點,定是通向美好未來的關口;風雨交加的夏天,定會迎來輝煌的金秋;穿越苦難和淚水,將到達幸福的彼岸;鳳凰涅槃後的重生,定將燦爛輝煌!

今天,我們雖然畢業了,離開母校和老師了,但這決不是抒發離情的時候,距離我們高三的學生踏上高考考場還有6天。 6天,還有短短的6天,每乙個高三學生都會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充實這最後的6天。 儘管我們曾被質疑,儘管我們曾經困惑,但是現在我們不再遲疑,不再猶豫,我們已經用行動證明,我們還將用成績證明自己,總會有鮮花簇擁成功的峰巔,總會有掌聲傾露執著的讚嘆,我們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是社會的棟樑,我們今天弦歌在一堂,明天要肩負民族復興的希望。

我們即將離開外語高中,也許今後不會再有這樣的聚會,在以後的歲月裡,或許我們會想我們美如花園的校園和那十三尊銅像,會想起我們校長的諄諄教誨,會想起我們的班主任和任課老師,會想起那張平整的課桌。但外語高中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一座豐碑,上面鐫刻著領導的辛勞,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愛,以及外語高中的精神和我們的成功。我們為外語高中而自豪也為自己而自豪,為我們都曾是外語高中的一員而自豪!

願外語高中在未來的歲月中,不斷進取,譜寫新的輝煌!

我親愛的母校,請您記住我們的聲音,我們是2007屆全體畢業生,我們將用自己的行動解讀「明德、博學」;我親愛的老師,請您記住我們的誓言,我們是2007屆畢業生,我們將用自己的青春實現您畢生的夙願。

在此我們衷心的感謝我們的母校,我們的老師。請允許我代表高三的學子向你們深深的鞠一躬,深情地說一聲「謝謝」!

學生代表:馬敏

2023年5月30日

學生代表在2019屆初中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是的,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三年裡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初中生活也即將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這句號也將是我們邁向更高層次追求的號角。我們的母校,我們的祖國,我們的時代,都是指引我們腳步和方向的恢弘力量。同學們,讓我們牢記母校領導 老師們對我們所有畢業生的殷切期望 讓我們牢記母校 厚...

精典的學生畢業留言

以下是由本站為各位推薦的學生畢業留言 如果您問我大學最深的乙個體會的話,我想應該是 原來,人生是可以超越的!而人們往往能改變的,不是那裡 那時 他們,而擁有的卻是這裡 現在 我們。是年輪,而不是光環。乙個普通的人,看到一張網,想到的是乙個點。乙個智慧型的人,看到乙個點,能想到一張網。不要說清華的跑道...

中學2019屆初三學生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初三同學,向關心教導過我們的所有老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今天,對我們初三1000餘名同學來說,是個難忘的日子,是乙個值得銘記的日子。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就要結束,此時此刻,我們不但有著對未來的憧憬,更有著掩飾不住的回憶和留戀。有人說,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