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代表在2019屆初中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2021-12-29 12:07:03 字數 418 閱讀 2625

是的,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三年裡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初中生活也即將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這句號也將是我們邁向更高層次追求的號角。我們的母校,我們的祖國,我們的時代,都是指引我們腳步和方向的恢弘力量。同學們,讓我們牢記母校領導、老師們對我們所有畢業生的殷切期望;讓我們牢記母校「厚德、崇文、勵志、博學」的校訓;讓我們牢記母校的辦學目標,帶著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耕耘三年的收穫奔赴八方,在高中及未來的學習生活中書寫新的華彩篇章!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讓時間作證,承載著領導、老師們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囑託,我們一定會做擁有智慧型並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懷大志並腳踏實地的人,做德才兼備並勇於創新的人,做富有責任並敢挑重擔的人!

同學們,臨別之際,讓我們立下誓言:今天,我們以作為沙灣四中的畢業生為榮;明天,沙灣四中將會以我們——祖國的棟樑,為榮!

謝謝大家!

學生代表在2019屆學生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學校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我們2007屆全體學生經過高中三年而隆重畢業的日子,也是我們告別老師和母校的日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很高興能夠代表全體高三同學在這裡發言,以表達我們對老師 對母校發自肺腑的感激和敬意。時光飛逝,轉眼已是三年。三年的征途,是光榮的荊棘路,帶著夢想與期待,...

2019屆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公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2016屆畢業生向母校道別,向育才的師長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讓我們再看看這美麗的校園吧 鳥鳴悠悠的竹林 芬芳馥郁的桃園 彎曲的小路 寬闊的操場 如畫的長廊 明亮的教室 一草一木都默...

在2019屆初中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校園流光溢彩,師生笑逐顏開。因為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隆重舉行 中學2010屆初中畢業典禮,這時是多麼令有難忘的時刻。首先,我代表學校及全體師生對圓滿完成初中三年學業的61名畢業生表示熱烈的祝賀!祝賀你們順利地完成了初中三年的學習任務,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