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公文

2023-02-13 09:24:05 字數 559 閱讀 6174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2016屆畢業生向母校道別,向育才的師長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讓我們再看看這美麗的校園吧:鳥鳴悠悠的竹林、芬芳馥郁的桃園、彎曲的小路、寬闊的操場、如畫的長廊、明亮的教室……一草一木都默默無言卻又深情款款。

讓我們再握住同窗的雙手吧:我們不會忘記,剛入校時所立的雄心壯志,不會忘記在教室孜孜不倦的學習,不會忘記運動場上生龍活虎的英姿……太多太多的情景讓我們懷念,銘記在心,永不磨滅。

讓我們再細細端詳老師親切的臉龐吧:在那微微的笑靨裡,埋藏著和我們一樣的青春激昂;在那充滿關愛的眼神中,閃耀著和我們一樣無畏前行的力量。

是的,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九年的酸甜苦辣凝聚成今日的成果,為我們的初中生活也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這句號也將是我們邁向更高層次追求的號角。同學們,讓我們牢記母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殷切期望奔赴前方,在高中及未來的學習生活中書寫新的華彩篇章!

再見了,同學!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母校!

最後,祝願同學們學有所成!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祝親愛的母校續寫輝煌!

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講話

親愛的同學們 尊敬的各位師長 大家上午好!很榮幸能有這次寶貴的機會與大家交流溝通,分享三年來我們在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此時此刻,我真的有點緊張,心還在砰砰跳,不由得想起三年前,我們第一次踏進校園的那天,拉著爸媽的手 扯著爺爺奶奶的衣角,怯懦的望著陌生的老師,打量著未知的校園,心裡盤算著,這就是將要伴...

學生代表在2019屆初中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是的,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三年裡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初中生活也即將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這句號也將是我們邁向更高層次追求的號角。我們的母校,我們的祖國,我們的時代,都是指引我們腳步和方向的恢弘力量。同學們,讓我們牢記母校領導 老師們對我們所有畢業生的殷切期望 讓我們牢記母校 厚...

2019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第一篇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十分榮幸有這麼乙個機會,在這莊嚴的時刻,在鮮紅的國旗下,來表達一種強烈的情感 那就是對我們熱愛的交大附中,深深的感謝,這正是我們七百多名初中畢業生的共同心願。在我們三年初中學習生活的最後階段,感謝默默地教育和培養我們的老師,感謝與我們肩並肩 心連心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