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2019屆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4:58:36 字數 491 閱讀 9579

謝謝你們,高2015屆所有老師們,沒有你們的堅守和鼓舞,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我們。在此,我謹代表高2015屆全體同學表達我們深深的謝意和祝福!

除了老師,我還十分想要感謝我的同學。三年來,我們一起學習,彼此陪伴,相互鼓舞。如果沒有你們,高2015屆2班就不是乙個完整的集體,我們都是其中的一員。

所以,無論將來怎樣,別忘了我們曾經一起努力過,奮鬥過。因為有你們,陽光更加燦爛;因為有你們,空氣更加清新;因為有你們,心情更加美好。我們一起經歷成長,一起備戰高考,一起展望未來。

這其中,酸甜苦辣,五味雜陳。同時,我們的故事也悄悄地印在了歲月的長河中,這就像沙灘上的腳印、旅途中的風景,我會珍惜珍藏。畢業在即,分別在即,希望我們所有人都快樂快樂,勇敢追夢,積極進取,熱愛生活,夢想成真。

最後,讓我們感謝一下自己,感謝自己沒有放棄,感謝自己堅持到了最後,感謝自己一直努力…… 我想,正是因為我們的堅持和努力,才讓我們少了一絲遺憾,少了一點後悔,也讓我們與更好的自己相遇在此時與將來。

謝謝!祝大家畢業快樂!

學生代表在2019屆學生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學校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我們2007屆全體學生經過高中三年而隆重畢業的日子,也是我們告別老師和母校的日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很高興能夠代表全體高三同學在這裡發言,以表達我們對老師 對母校發自肺腑的感激和敬意。時光飛逝,轉眼已是三年。三年的征途,是光榮的荊棘路,帶著夢想與期待,...

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當六月的微風又一次催濃了校園的綠蔭,伴隨著成長的喜悅,洋溢著收穫的幸福,我們將告別母校。帶著乙份揮之不去的記憶和牽掛,走出xx小學的校門,放飛新的理想和希望。在這裡,我謹代表六年級全體畢業生向xx小學的各位領導 老師及全體同學道別,向辛勤培育我們六年的老師...

2019屆高中學生畢業典禮上教師代表的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家長朋友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站在同學們畢業典禮的講台上,心情非常複雜,既榮幸又激動,既欣慰又傷感。高興的是看到你們即將走入自己心儀的大學,難捨的是再也不能象過去一樣朝夕相處。清晰地記得三年前青澀的你們帶著純真自信的笑臉,滿懷憧憬和求知之心來到這裡,開始了二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