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2021-03-08 08:28:40 字數 3456 閱讀 5043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當六月的微風又一次催濃了校園的綠蔭,伴隨著成長的喜悅,洋溢著收穫的幸福,我們將告別母校。帶著乙份揮之不去的記憶和牽掛,走出xx小學的校門,放飛新的理想和希望。在這裡,我謹代表六年級全體畢業生向xx小學的各位領導、老師及全體同學道別,向辛勤培育我們六年的老師表示最誠摯的敬意!

時光飛逝,轉眼已是六年。六年前,我們滿懷著理想和希望邁入xx這片深情的熱土,開始了人生最美好、最難忘的一段旅程。六年的征途,是光榮的荊棘路,帶著夢想與期待,我們一路走來。

在這兩千多個日夜裡,我們經歷過歡笑和淚水,我們面對過成功和失敗。此時此刻,站在希望的門前回首張望,那一路的荊棘竟然都變成了盛放的薔薇。那是因為您,親愛的母校,是您包容了我們的懵懂無知,是您孕育了我們的睿智果斷,是您給了我們如此優越的學習環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徜徉在落英繽紛的林蔭道,醉心於同學間的歡聲笑語;那也是因為您,親愛的老師,是您的辛勞付出,是您的無私奉獻換來了我們的收穫與成長。

您的教育與指導,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深深的痕跡。如今,學生即將遠行,請允許我們深情的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離別是如期而至的,感覺卻是如此匆匆。曾經的同學即將各奔東西,曾經的日子已留在身後,但在xx這片熱土,我們收穫了許多:知識、自信以及理想。

「做最好的自己」的校訓已深深刻入我們的心中,每乙份溫暖的回憶也都讓我們難忘。六年的點滴匯聚成今日的成果,將為我們的小學生活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並伴隨著我們踏上未來的征程。在未來的歲月裡,我們一定會做擁有智慧型並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懷大志並腳踏實地的人,做富有責任並勇於擔當的人,做德才兼備並敢於創新的人,不斷奮鬥,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書寫更加華美的篇章。

同學們,在畢業時刻,讓我們鄭重立下誓言:今天,我們以作為xx的畢業生為自豪;明天,xx將會以我們——祖國的棟樑為驕傲!

謝謝大家!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在畢業典禮上發言。今天對我們而言,

是乙個值得銘記的日子。

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即將結束。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既有歡聚

一堂的喜悅,也有掩藏不住的留戀。在這個特別的時刻,請允許我代表全體九

年級同學,向關心我們、培養我們的領導、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

高的敬意,謝謝你們!

(停頓)

敬愛的領導、老師們,你們是朋友,是長者,是我們的領路人。傳道,授

業,解惑,你們與學生一起迎難而上;快樂,傷心,奮進,你們與學生形影不

離。是你們深情的凝視,給了我們最堅定的信心;是你們關愛的目光,使我們

從容地走進考場。也許我們曾經任性,讓您難過;也許我們曾經調皮,讓您傷

心;但請原諒我們,那是我們經歷青春,走過成長的真實故事。也正因為如此,

我們更加難忘老師的精心培養。此時此刻,我謹代表九年級的全體同學在這裡

向你們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我想,所有拼搏的汗水與理想的希冀,都

會化做頻傳的捷報,如期而至,飛到你們的案前。那是學生對你們無私奉獻的

一點報答……

(停頓)

初中的生活是一本倉促的書籍。

三年的時光

, 一千多頁的喜怒哀樂就這樣匆

匆翻過,但是也留給我們那麼多生動的細節,精彩的片段。課堂上,有我們專

注的眼神;運動場上,有我們颯爽的英姿;藝術節的舞台上,有我們輕盈的舞

步。在乙個個飛馳而過的日子裡,我們默默地傳遞著關愛和友誼,凝聚成了充

滿友愛、充滿昂揚鬥志的班集體。回顧這三年,我們已從稚嫩走向成熟,從無

知走向理智,從淺薄走向充實。初中這本書已經有了乙個充實的結局。

完成初中的詩篇,同學們即將面對的是更加厚重的人生篇章。再過幾天,

大家就要走進考場,去迎接人生第一場重要的挑戰。在此,我衷心地希望每一

位同學都能沉著冷靜,積極應戰,發揮正常的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績。同時,

我也希望同學們以平常心來對待中考,雖然中考重要,它能夠影響和改變我們

人生的軌跡,但是,它並不能完全決定我們的命運,因為,心若在,夢就在,

年輕沒有失敗!

同學們,初中三年,時光很短;人生的路,還很漫長。衷心祈

願,初中三年的時光已經點燃了同學們人生路上的明燈,照亮了大家前進的方

向。同時,也衷心希望,初中三年我們大家結下的師生誼、朋友情天長地久,

地久天長!讓我們共同祝願:

母校前程似錦,

老師青春永駐,

同學鵬程萬里!謝謝大家!

(黃梨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代表xx2012屆畢業生在這裡發言。

今天,是我們終身難忘的日子。就在今天,我們要告別伴我們成長的母校,告別悉心教導我們的老師,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踏上人生新的征程。首先,請允許

我代表xx高中2012屆全體畢業生,向辛勤培育我們的領導和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感謝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心血與汗水,親愛的老師,是您的辛勞付出,是您的無私奉獻換來了我們的收穫與成長。謝謝您們三年來對我們無限的關愛,為我們的生病與受傷擔心;謝謝您們三年來對我們的教導,耐心地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謝謝您們三年來給予我們的陪伴,在我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們,在我們成功的時候肯定我們;謝謝您們三年來無怨無悔地燃燒著自己,奉獻著自己。即使再華麗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您——是老師、更是朋友的尊敬與感激。

學生即將遠行,臨別前,請允許我們集1000多個瞳孔的深情記住你們,並以500多顆滾燙的心真誠的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今天,我們畢業了。三年,我們默默地成長,緩緩地經歷,記憶中,有苦,也有甜。同學們,你們一定還記得我們入校時所立的雄心壯志,一定還記得運動場上我們揮灑激情與汗水的場景,一定還記得社會實踐的辛酸與喜悅,記得高考前拼搏的日日夜夜,和那寫不完的作業,數不清的考卷……今日我們即將飛往天南地北,各奔錦繡前程,轉身的剎那,我們不捨、不忍、不願——我們不捨與一同奮鬥了三年的同學分開,我們不忍與為我們操勞了三年的老師們告別,我們更不願跟記載了我們三年青春的母校揮手說一聲再見……

三年來,我們將每個同學的關心與支援細細珍藏,我們把這份難得的純真友誼銘記在心。同學們,相見時難別亦難,分別已經開始,我們得學著長大。

同學們,經過人生中一次緊張的戰鬥——高考,大家一定深有感悟吧?是否有感覺:該學會的還沒會,該利用好的時間卻浪費?

人生是現場直播,沒有彩排,你有遺憾也好,完美也好,都將成為過去!考完有些同學默默地改了個籤:離高考還有365天。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高考不是唯一的人生出頭機會,進了名牌大學,不等於進保險箱,大學畢業之後仍是要去融入社會的!最關鍵點是:

我們可否總結過去,找到不足,改變它,成就乙個新我?因為只有自己改變了,世界才會改變!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沒目標睡不醒,有目標睡不著!考完了,輕鬆了,無聊了,空虛了,迷茫了,沒有追求了……在座多少人是這個狀態?。

有目標的人生叫航程,沒目標的人生是流浪!靜心思考,規劃好這個暑假。不斷成長,讓自己擁有成熟的心智模式,擁有豐碩的人生!

最後,祝同學們在今後的奮鬥道路上青春有為、一帆風順。祝我們的領導、老師在今後的工作過程中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我們的母校六高中在今後的發展道路上乘風破浪、再創輝煌!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楊桃樹,您整天與小孩子 在這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歡聚在這陪伴了我們六年的楊桃樹下。入學到現在,這棵楊桃樹轉眼間有陪伴了我們六年了,望著一幢幢熟悉的高樓,我不禁想起我的童年時光。母校,您教會了我孝順,您真像一位魔術師,從幼稚,轉眼間,您把我變得懂事。這輩子,我也忘不了...

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在瓊州學院2011屆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人文社科學院07漢語言文學專業的 非常榮幸能夠代表我校2011屆全體畢業生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2000多名即將離開瓊州學院的畢業生們向辛勤培育我們的領導 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輕輕的我...

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來自商英123 1班的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作為畢業生代表在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典禮上發言。首先,代表2015屆全體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母校的老師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美好歲月道別 最美的大學時光就要過去了,一生只一次,一次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