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2021-09-08 22:37:24 字數 740 閱讀 6186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楊桃樹,您整天與小孩子:

在這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歡聚在這陪伴了我們六年的楊桃樹下。

入學到現在,這棵楊桃樹轉眼間有陪伴了我們六年了,望著一幢幢熟悉的高樓,我不禁想起我的童年時光。

母校,您教會了我孝順,您真像一位魔術師,從幼稚,轉眼間,您把我變得懂事。

這輩子,我也忘不了你龐大的身軀和入學到現在,這棵楊桃樹轉眼間有陪伴了我們六年,望著一幢幢熟悉的高樓,我不禁想起我的童年時光。

母校,您教會了我嬉戲,您真像個大小孩。

慈祥的面孔。同學們還記得嗎?不久之前,我們學校舉行的校歌、隊歌、國歌的比賽,在台上,您龐大的身軀遮掩著太陽,讓我們在台上不用曬,不用眯著眼睛唱歌,是您,您用身軀吃力的搖晃給了我們信心,讓我們的聲音更加有勁兒。

我們拿不到獎,您也是用身軀給予我們安慰,您好像在說:「你們不用傷心,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是我們轉悲為喜。

衷心祝福你們-------老師,老師們你如一把火,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你好記得嗎?上數學課時,你把我叫出去,指出我作文中的錯誤,並一絲不苟的教我改正,而我,只想你快點說完,上數學課。

再是我對你說,對不起(sorry)。祝所有老師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同伴們,你們教會我友情。林冠豪,你還記得嗎?我上次有道數學題不明白,不斷的問同學尋找「真理」,同學們的耐心都給我打破了,而你卻是想辦法使我明白,在此,我非常感謝你,同時,也感謝所有給予我關心的人。

母校,老師們,同學們,請勿忘記我們的六(2)「好友」(包括老師)!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

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當六月的微風又一次催濃了校園的綠蔭,伴隨著成長的喜悅,洋溢著收穫的幸福,我們將告別母校。帶著乙份揮之不去的記憶和牽掛,走出xx小學的校門,放飛新的理想和希望。在這裡,我謹代表六年級全體畢業生向xx小學的各位領導 老師及全體同學道別,向辛勤培育我們六年的老師...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轉眼間,6年過去了 轉眼間,我們長大了 轉眼間,我們要和我們最最親愛的老師告別了 初中的生活遙遙在望,童年的快樂將拋在腦後,不去回想。鮮紅的國旗在碧藍的天空飄揚,我們瞻仰著。胸口鮮豔的紅領巾,我們凝視著。初中的學習,我們渴望著。小時候的美好趣事,我們回首著。記得一年級元旦時...

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在瓊州學院2011屆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人文社科學院07漢語言文學專業的 非常榮幸能夠代表我校2011屆全體畢業生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2000多名即將離開瓊州學院的畢業生們向辛勤培育我們的領導 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輕輕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