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典禮學生代表講話

2022-01-29 13:57:13 字數 952 閱讀 8622

尊敬的各位老師、叔叔阿姨、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四班的***。

今天,是乙個難忘的日子,我們再一次歡聚在這裡,看著校園裡熟悉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望著老師們熟悉的身影,想著自己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不禁心潮澎湃,思緒萬千。一絲絲對母校的不捨之情湧上心頭。在這裡除了感謝,我沒有別的話語。

花開花落,春秋冬夏,美麗的母校與我們並肩同行。五年前,天真爛漫的我們像種子紮進了泥土,蜜蜂飛進了花園。在房村鎮中心小學這片沃土上茁壯成長。

五年後,在她的懷抱中,我們從乙個懵懵懂懂的兒童,成長為現在的知識少年。不會忘記,教室裡老師們和藹可親的面容;不會忘記,紅旗下少先隊員的敬禮;不會忘記,花園裡同學們一齊演唱的那支歌曲;不會忘記操場上你追我趕的歡聲笑語。校園的角角落落都留著我們深情的回憶。

母校!你是我們人生的第乙個驛站,是我們心中指路的明燈,是我們取之不盡的力量源泉,永遠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我們將銘記你,因為「房村鎮中心小學」七個字,已經鐫刻在我們心中。

讓我們再一次注視你,行乙個莊嚴的敬禮,來表達我們全年級同學的深情厚意。

小草的生長離不開陽光雨露,我們的茁壯成長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培育。難以忘記,***老師的體貼入微,***老師的一絲不苟,***老師的諄諄教導,***老師的孜孜不倦,***老師的無私奉獻……還有很多很多老師,你們用知識的甘霖給了我們聰慧和暢想。你們的音容笑貌給了我們自信,引導我們盡情吮吸知識的瓊漿。

老師,是你讓我們感受到母親般的溫暖和無形的力量,交給了我們一把開啟知識大門的密鑰匙,讓我們看到了乙個知識閃爍的新天地。老師,讓我向您鞠個躬吧,來表達我們誠摯的感激,老師,您為我們嘔心瀝血,您辛苦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同學們,我們就要小學畢業了,正如雛鷹開始抖動稚嫩的翅膀飛向藍天。今天,我們是一棵小樹,明天我們將是祖國的棟樑,我們決不辜負母校的期望,努力學習,勇於攀登,在新的起點,譜寫新的篇章。

最後,祝同學們學業有成,蒸蒸日上;祝老師們幸福安康,桃李芬芳;祝母校前程似錦,燦爛輝煌。

謝謝大家!

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講話

親愛的同學們 尊敬的各位師長 大家上午好!很榮幸能有這次寶貴的機會與大家交流溝通,分享三年來我們在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此時此刻,我真的有點緊張,心還在砰砰跳,不由得想起三年前,我們第一次踏進校園的那天,拉著爸媽的手 扯著爺爺奶奶的衣角,怯懦的望著陌生的老師,打量著未知的校園,心裡盤算著,這就是將要伴...

小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講話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乙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又是乙個令人百感交集的日子。今天在這裡舉行2015屆畢業生畢業典禮。你們經過自己幾年的努力,圓滿的完成了小學階段的學習任務,即將告別如夢般的金色童年,並從這裡開始起航,跨入旅途中一段新的航程。在這裡,讓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此時此刻,看著...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楊桃樹,您整天與小孩子 在這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歡聚在這陪伴了我們六年的楊桃樹下。入學到現在,這棵楊桃樹轉眼間有陪伴了我們六年了,望著一幢幢熟悉的高樓,我不禁想起我的童年時光。母校,您教會了我孝順,您真像一位魔術師,從幼稚,轉眼間,您把我變得懂事。這輩子,我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