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代表在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2021-03-04 09:37:20 字數 1744 閱讀 8604

篇尊敬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美麗的校園,舉行隆重的小學畢業典禮,明天,我們就要告別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離開生活、學習了六年的校園,意氣風發地踏上新的征程。

我能站在這綠意盎然的草坪上代表全體畢業生發言,我的心情萬分激動,也忐忑不安。記得課堂上,老師曾語重心長地教導我們要學會感恩。

首先要感謝的是學校領導,尤其是馬校長,在她的奔波與操勞下才有了我們這嶄新的塑膠跑道;才有了我們這美麗的校園。在她先進的教育理念引領下,我們能快樂的在校園中讀書、交流,並汲取聖賢偉人的精神食糧。在她的感召下,全校老師又做起了學校200名留守兒童的爸爸、媽媽,才使得她們遠離父母時也不再孤單與寂寞,是老師們用雙手為留守兒童擎起一片晴空。

我們還要感謝我們的恩師。回望六年來學習中的每個鏡頭,我們都經歷了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是知識的,也是情感的。在這兒,我要特別感謝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們,在你們母親般的悉心關懷下,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從一群懵懂的孩子蛻變為乙個個懂事的少年。

你們在課堂上或滔滔不絕,或循循善誘,或旁徵博引的風格,為我們展現了知識的無限魅力,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更讓我們擁有聖賢的智慧型。

樹高千尺也忘不了大地的深情,恩師如山啊!你們給予我們生命的色彩,我們會銘記於心。請允許我們深情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我們真誠地感謝您!」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為了更美好的的明天,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離開,但無論走到**,我們都不會忘記自己曾是實驗小學的一名學子。明天,我們將更加努力,創造優異的成績,為母校增添新的光彩。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六年級全體畢業生向尊敬的校領導和老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並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祝福我們母校事業蒸蒸日上。祝學弟、學妹們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篇二、畢業典禮上的學生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斗轉星移,花開花落,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劃上圓滿的句號。在這離別之際,我們最後一次相聚在這裡,回憶已經過去的六年,暢想夢想的明天。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六年級全體畢業生,向母校、向老師深深地鞠上一躬:

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

此時此刻,我的心中蕩漾著依依不捨的情懷。我留戀我的老師,留戀我的同學,留戀那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正是在這美麗的校園,我們勤奮學習,我們探索創新,我們快樂成長!

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支美妙的樂曲,每一件普普通通的事都是曲子裡的乙個音符。小學,就像乙隻七彩的月光寶盒,收藏著我們燃燒的激情和純潔的友誼,收藏著我們渴求知識的熱情和追求理想的堅強。我想,多年以後,當我們再次開啟它的時候,一定會更加珍視母校的點點滴滴,回憶無窮。

我要感謝尊敬的老師們。我們從無知到懂事,從幼稚到啟蒙,這都離不開可敬的老師。是您,賦予我們這六年中最有意義的收穫。

您淵博的學識,帶領我們走進神聖的知識殿堂;您正直的品行,教會我們珍惜,誠實,尊嚴和榮譽;您博大的胸懷,給予我們最無私的關懷和奉獻。六年來,多少老師放棄了自己的休息,為我們答疑解惑;多少老師顧不上照顧自己的孩子,直到月亮爬上了樹梢還在備課改作業。親愛的老師們,您擦亮了我們看世界的眼睛,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不斷向前,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

我們將永遠感激和尊敬您!

在這裡,我要感謝所有的同學,是緣分讓我們走到東海和平路小學,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追逐,一起歡笑。那歡快的笑聲,陣陣朗朗的讀書聲,像詩,像歌謠……聲聲入耳。一起回首我們走過的六年,無數個歡樂的日子,無數個燦爛而單純的時刻,都將慢慢變成永恆的回憶。

在這即將離別的日子,讓我們互道一聲:「同學們,在學習是征程上永攀高峰!」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在我們全體畢業生即將踏上新的征途之際,讓我們立下誓言:今天,我們以作為和小的畢業生為榮;明天,和小將會以我們作為祖國的棟樑為榮。

學生代表在2019屆學生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學校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我們2007屆全體學生經過高中三年而隆重畢業的日子,也是我們告別老師和母校的日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很高興能夠代表全體高三同學在這裡發言,以表達我們對老師 對母校發自肺腑的感激和敬意。時光飛逝,轉眼已是三年。三年的征途,是光榮的荊棘路,帶著夢想與期待,...

家長代表在初中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家長 同學們 大家好!非常感謝學校給我提供這樣乙個寶貴的機會,能有幸代表學生家長進行發言。時光飛逝,一轉眼四年時間過去了,在這四年裡我們共同見證著孩子們從懵懂的少年成長為茁壯的青年,這是同學們刻苦努力的四年,也是家長們默默關注的四年,更是學校領導 老師們的辛勤付出的四年,在這裡...

在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親愛的09屆畢業生同學們,你們好!四年前,我迎來了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今天,在你們畢業之際,在你們即將踏 上新的征途的前夕,我想對你們說兩個字,那就是 牽掛 今年對於整個世界來說都是困難的一年。世界的金融危機也影響到中國的經濟 形勢,乃至就業形勢。同學們,你們是否都找到了合適的工作?我們牽掛著。你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