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2023-02-13 09:21:05 字數 519 閱讀 4322

師範附小六(1)班呂蓓蓓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斗轉星移,花開花落,時間像手中的細沙,不知不覺已悄然漏去,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掛上句號。我們在母校的懷抱裡茁壯成長,從幼稚變得成熟,從無知,變得懂事,臨近畢業,親愛的校園,尊敬的老師以及手拉手肩並肩的同學們,都將成為抹不掉的回憶。

還記得,一次課本劇表演,,為了當好《草船借箭》話劇中的旁白,我幾乎把整篇課文背下來了。輪到我們表演時,我侃侃而談,我們富有情趣的表演博得了雷鳴般的掌聲。是友誼與團結,讓我們快樂成長。

更記得,因為一次課上說話,老師在全班人面前狠狠批評了我。我幾乎哭幹了眼淚,老師一遍遍教育我,讓我這個班長起好帶頭作用,當同學們的榜樣。從那起,我聽課更認真了。

老師教會我們許多知識,給過我們批評,是老師,讓我們在淚水與汗水中茁壯成長!

千言萬語訴不盡無限牽掛,感謝敬愛的老師,感謝親愛的母校。老師,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母校,我們在您的懷抱中流淚,歡笑,失敗,成功。無論走到**,我們都不會忘卻您!

同學們,相信自己,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豔陽高照,萬里無雲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歡聚在母校的操場,歡聚在這幾棵梧桐樹下。從入學到現在,已讓人熟悉而美麗的校園情景,常常難以忘懷 高大的教學樓,寬敞的操場,還有散發著芬芳的花壇,鳥語花香,宛如仙境 都深深地印入我的腦海,就象我的家一樣,那樣親切,那樣溫馨,...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朱頂鎮小劉小學六年級劉從進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六年生活轉瞬間就過去了。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動,我想每個同學也都和我一樣,心中充滿了不捨之情。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小學六年的生活就像一本厚厚的書,...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迎來了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歡聚。與身邊的校園要揮手告別了,縱然,有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我們對母校的眷戀之情。相信同學們,你們的感受也與我一樣吧。六年的光陰匆匆而過,他帶走了我們成長的金色年華,卻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記下了我們的酸甜苦辣,灑下了我們拼搏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