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2023-02-06 21:42:04 字數 1178 閱讀 7012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日月如梭的就過去了。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發憤圖強、團結友愛、尊敬都是、遵守紀律的好作為。

我們在您的懷抱中獲得了瓊漿、智慧型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從點、橫、豎、撇到加、減、乘、除,從天上的星座,到海底的世界,老師用微笑和關懷傳送著信念和力量。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默默無聞的春蠶,是美麗的蠟燭。

老師留給我們的印象是既溫和又威嚴的,既平凡又偉大。老師教我們懂得了自然充實、高尚。老師難道不值得我們讚揚嗎?

讓我們向敬愛的老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忠心的感謝吧!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六年中,我們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歲月。我們曾經在操場上盡情玩耍。

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們再次感謝老師的辛勤的培育,和哺育我們成長的母校!

篇二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不知不覺中,xx多個日夜過去了;不知不覺中,我們要小學畢業了;更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將要告別母校,告別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告別那些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還要告別我們那和藹可親的老師。

再見了,美麗的校園;再見了,我們朗朗的讀書聲;再見了,那一間間潔淨的教室;再見了,那些香氣撲鼻的花朵;再見了,那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再見了,我那一位位親愛的老師。

記得剛踏入校門的第一刻,我便愛上了這裡,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學會了獨立思考,學會了認真,更學會了誠實與勇敢!

雖然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但我忘不了小夥伴們的嬉鬧聲,忘不了老師的教誨聲,忘不了那一節節引人入勝的課堂,更忘不了我們曾經在一起所擁有的快樂!

六年的光陰,轉瞬消逝,我們將告別那鮮豔的紅領巾,踏入乙個新的學校,開始新的生活。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而童真的快樂,卻永遠銘記於心。

再見,親愛的同學,在一起的時間已有六年,我們在一起度過了酸甜苦辣,度過了無數個日日月月,我們一起成長,一起進步,一起努力,一起向同乙個目標奮鬥,一起互相幫忙,我們在一起經歷了太多太多,我只希望不要忘了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再見,敬愛的老師。是您,讓我明白人生的哲理。

再見,我的母校——新世紀,是您給我插上騰飛的雙翼。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豔陽高照,萬里無雲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歡聚在母校的操場,歡聚在這幾棵梧桐樹下。從入學到現在,已讓人熟悉而美麗的校園情景,常常難以忘懷 高大的教學樓,寬敞的操場,還有散發著芬芳的花壇,鳥語花香,宛如仙境 都深深地印入我的腦海,就象我的家一樣,那樣親切,那樣溫馨,...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朱頂鎮小劉小學六年級劉從進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六年生活轉瞬間就過去了。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動,我想每個同學也都和我一樣,心中充滿了不捨之情。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小學六年的生活就像一本厚厚的書,...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迎來了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歡聚。與身邊的校園要揮手告別了,縱然,有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我們對母校的眷戀之情。相信同學們,你們的感受也與我一樣吧。六年的光陰匆匆而過,他帶走了我們成長的金色年華,卻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記下了我們的酸甜苦辣,灑下了我們拼搏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