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10-04 22:20:19 字數 483 閱讀 409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轉眼間,6年過去了;轉眼間,我們長大了;轉眼間,我們要和我們最最親愛的老師告別了……初中的生活遙遙在望,童年的快樂將拋在腦後,不去回想。

鮮紅的國旗在碧藍的天空飄揚,我們瞻仰著。胸口鮮豔的紅領巾,我們凝視著。初中的學習,我們渴望著。

小時候的美好趣事,我們回首著。記得一年級元旦時,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給我戴上了鮮豔的紅領巾,我成為了一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緊握拳頭,放在耳邊,大聲念著:

「時刻準備著!」時間點點滴滴地走過去,紅領巾伴隨著我們,走向新的歸途。

敬愛的老師,感謝您在這6年裡對我們的教導,鼓勵著我們在失敗處原地站起,努力的向前走去。新的旅途,使我們充滿幻想,又讓我們驚恐萬分。但我們明白:

在藍天碧野中,馬兒總要飛奔向前的;鳥兒總要展翅高飛的;而我們總要邁開大步,奔著前進的。

讓我們充滿著對學習的嚮往,對知識的渴望。張開雙翅,飛出「懸崖」,來到新的地方,開始新的快樂奔放。忘記一切的憂慮,快樂地過完每一天。

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在瓊州學院2011屆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人文社科學院07漢語言文學專業的 非常榮幸能夠代表我校2011屆全體畢業生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2000多名即將離開瓊州學院的畢業生們向辛勤培育我們的領導 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輕輕的我...

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來自商英123 1班的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作為畢業生代表在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典禮上發言。首先,代表2015屆全體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母校的老師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美好歲月道別 最美的大學時光就要過去了,一生只一次,一次憶一...

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有機會代表2008屆全體畢業生在這裡發言,我深感榮幸。今天,是我們畢業生終身難忘的日子,因為過了今天,我們的大學生活將劃上乙個圓滿的句號,我們將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悉心教導的老師,告別辛勤培養我們的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2008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