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2:57:02 字數 1444 閱讀 6283

編號:__

學校教師

___年___月___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很榮幸能代表xx屆畢業生在這裡發言。

今天,是我們終身難忘的日子。就在今天,我們要告別伴我們成長的母校,告別悉心教導我們的老師,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踏上人生新的征程。首先,請允許

我代表xx高中xx屆全體畢業生,向辛勤培育我們的領導和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感謝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心血與汗水,親愛的老師,是您的辛勞付出,是您的無私奉獻換來了我們的收穫與成長。謝謝您們三年來對我們無限的關愛,為我們的生病與受傷擔心;謝謝您們三年來對我們的教導,耐心地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謝謝您們三年來給予我們的陪伴,在我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們,在我們成功的時候肯定我們;謝謝您們三年來無怨無悔地燃燒著自己,奉獻著自己。即使再華麗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您——是老師、更是朋友的尊敬與感激。

學生即將遠行,臨別前,請允許我們集1000多個瞳孔的深情記住你們,並以500多顆滾燙的心真誠的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今天,我們畢業了。三年,我們默默地成長,緩緩地經歷,記憶中,有苦,也有甜。同學們,你們一定還記得我們入校時所立的雄心壯志,一定還記得運動場上我們揮灑激情與汗水的場景,一定還記得社會實踐的辛酸與喜悅,記得高考前拼搏的日日夜夜,和那寫不完的作業,數不清的考卷……今日我們即將飛往天南地北,各奔錦繡前程,轉身的剎那,我們不捨、不忍、不願——我們不捨與一同奮鬥了三年的同學分開,我們不忍與為我們操勞了三年的老師們告別,我們更不願跟記載了我們三年青春的母校揮手說一聲再見……

三年來,我們將每個同學的關心與支援細細珍藏,我們把這份難得的純真友誼銘記在心。同學們,相見時難別亦難,分別已經開始,我們得學著長大。

同學們,經過人生中一次緊張的戰鬥——高考,大家一定深有感悟吧?是否有感覺:該學會的還沒會,該利用好的時間卻浪費?

人生是現場直播,沒有彩排,你有遺憾也好,完美也好,都將成為過去!考完有些同學默默地改了個籤:離高考還有365天。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高考不是唯一的人生出頭機會,進了名牌大學,不等於進保險箱,大學畢業之後仍是要去融入社會的!最關鍵點是:

我們可否總結過去,找到不足,改變它,成就乙個新我?因為只有自己改變了,世界才會改變!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沒目標睡不醒,有目標睡不著!考完了,輕鬆了,無聊了,空虛了,迷茫了,沒有追求了……在座多少人是這個狀態?。

有目標的人生叫航程,沒目標的人生是流浪!靜心思考,規劃好這個暑假。不斷成長,讓自己擁有成熟的心智模式,擁有豐碩的人生!

最後,祝同學們在今後的奮鬥道路上青春有為、一帆風順。祝我們的領導、老師在今後的工作過程中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我們的母校六高中在今後的發展道路上乘風破浪、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編號:__

感謝您的瀏覽!!

僅供參考

學校教師

___年___月___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教師代表發言稿 高中畢業典禮

東溪中學2015屆高三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大家歡聚一堂,懷著無比喜悅 無比激動 無比留戀的心情迎來了東溪中學2015屆高三畢業典禮。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高三全體教師,向所有圓滿畢業的莘莘學子,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向即將步入理想生活的全體同學們,致以...

高中畢業典禮發言稿

今天,我們在此齊聚一堂,舉行告別母校儀式。三年前,當同學們踏入 中學校園的時候,就決定了有今天這樣乙個特殊的日子。正因為我們的相聚,你們的努力,青春時光才變得如此五彩繽紛,爛漫無比!三年的校園生活,留下同學們甜美歡樂的笑聲,那笑聲彷彿還在校園的四周迴盪 三年的高中苦讀,留下大家磨練翅膀的背影,那背影...

2023年高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今天我很榮幸代表全體高三學生在這裡發言。十二年前,我們或許就已經在心裡為自己埋下了一棵種子 三年前,我們踏進了八中,知道這棵種子找到了最合適的土壤,一定會茁壯而頑強地成長。一年前,我們還站在跑道邊,為即將實現自己理想的學哥學姐們用力地鼓掌 一年後,我們,也走上了同樣的起跑線,接受著大家的鼓勵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