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發言稿在初三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2023-02-12 22:54:07 字數 1244 閱讀 8314

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忻州窯中學初三學生畢業典禮,在此,我首先代表初三所有任課教師向順利完成初中學業,即將展翅高飛的全體畢業生表示熱烈的祝賀!

此時此刻,回憶起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三年初中生活,回憶起我們已經建立起的師生情同學誼,內心格外激動,難捨之情油然而生。1000多個日日夜夜,留給我們太多的回憶:三年來,你們由幼稚走向成熟、由頑皮走向規矩、由懵懂走向聰慧、由浮躁走向沉穩……你們學會了求知、學會了合作、學會了共處、學會了做事、學會了做人。

我祝願你們再接再厲,在各個方面繼續不斷完善自我。我和在座的領導和老師們也相信,無論身在何地,你們將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你們無愧忻州窯中學優秀的畢業生,你們必將用你們的努力迎風破浪、勇往直前,不斷實現自覺的美好理想!

這三年裡,難忘我們風雨共度、同舟共濟解決乙個個難題;難忘我們共慶佳節,齊聲高歌,留下了一片片歡聲笑語;難忘我們共同**人生、暢談理想;難忘我們齊心協力在競技場上取得的佳績;難忘我們師生眾志成城,勇奪年級成績最佳……你們是否也記得?多少個不眠之夜,老師們為你們籌畫謀想?你們的乙個小小的失誤,都是老師們無數次的追悔?

你們的每一次成功,都是老師們難得的喜悅?多少次手把手的親切教誨,多少次面對面的促膝談心,你們的喜怒哀樂、一顰一笑無不牽掛著所有任課老師的心。他們用心良苦掩飾自己的憂愁鬱悶,他們全力以赴忘掉了自己的病痛疲勞,你們是幸運的,你們遇到了一批敬業愛生的好老師!

也許她曾經錯怪了你,也許她曾經忽視了你,也許她曾經傷害了你,請原諒他們吧!原諒他們的無心之過、無私之過;原諒他們的恨鐵不成鋼。他們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無不是為了你們健康成長。

也許,你們中還有一些同學認為三年來成績平平,沒有什麼成果,也沒有獲得過什麼獎勵,但是,老師們卻記得:每乙個集體都離不開你的乙份貢獻,在老師的心目中,你占有同樣重要的位置。你可能不是優秀學生,但你可能是運動健將;你可能不是守紀模範但你可能是勞動模範;你可能不是最佳班幹,但你也許是助人先鋒;你可能不是故事大王,但你可能是智慧型男生、細心女孩……你應該相信,忻州窯中學的校園留下了你青春的影子!

你應該記住:在學校裡可能有贏家輸家,在人生中卻還言之過早。學校會不斷給你機會找到正確答案,真實人生中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我總是怕見少了你們身影的校園,怕我忽然閒下來的深深失落。但我深知,教師這個行業,恰如船伕,你們卻正是一船乘客,我們的職責是將你們平安地渡到對岸,你們必將登岸奔赴前程!我們所能做到的就是:

揮手別君去,返程渡新人!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們在這裡相聚,明天你們將意氣風發走向遠方!讓我們莊嚴的許下承諾: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將以我為榮!再次祝願你們前程似錦、一帆風順!

在初三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親愛的同學們 老師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忻州窯中學初三學生畢業典禮,在此,我首先代表初三所有任課教師向順利完成初中學業,即將展翅高飛的全體畢業生表示熱烈的祝賀!此時此刻,回憶起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三年初中生活,回憶起我們已經建立起的師生情同學誼,內心格外激動,難捨之情油然而生。1000多個日日夜...

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叫姜琳琳,來自歷史101班。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文學與歷史文化學院學院畢業生發言,我榮幸備至,感慨萬千。對於在座的各位畢業生和我而言,今天是我們終生難忘的日子。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 我們能夠順利的畢業,無不得益於四年來給予我們幫助和支...

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們便要和母校說再見了。在這裡,我們從無知走向理智,從懵懂走向成熟,從淺薄走向充實。母校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那麼令人依戀。初中,帶給每個人的記憶或許都是不一樣的。操場上,我們英姿勃發,盡情地揮灑汗水 考場上,我們靜心凝神,享受蠶吃桑葉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