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親子運動會講話,關於親子運動會的發言稿

2023-02-12 22:54:06 字數 1757 閱讀 1842

天高雲淡,秋色宜人,在這個菊花爭艷,桂花飄香的時節裡,我們共同迎來了馨園幼兒園第四屆親子運動會。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希望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們正快樂,健康的成長在這裡,我們感謝各位叔叔阿姨的到來感謝各位老師們的付出也感謝小朋友們辛苦的鍛鍊謝謝大家!運動會即將開始,我們要以奧運冠軍們為榜樣,勇於面對挑戰,戰勝自我,展示自我今天我們是小小運動員,是祖國的未來明天我們將會成為奧運冠軍,為祖國奪取一塊塊金牌小朋友們,讓我們在這次運動會中賽出好成績,賽出好風格!篇二:

親子運動會發言稿開幕詞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上午好!今天陽光明媚,秋高氣爽,在這收穫季節裡,我們馬塘學校幼兒園迎來了首屆冬季親子運動會。

在此,我謹代表我園全體教職員工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老師們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前來參加今天親子運動會的家長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健康是乙份責任,運動是一種習慣。

"我們正是秉承了這樣一種教育理念,在幼兒一日活動的組織過程中,非常強調幼兒自主能力的鍛鍊,利用多種形式開展各種活動,促進幼兒的身心發展。

使我們每一位孩子能得到多方面的協調發展,從而提公升幼兒動作的協調性、大腦的靈活性,培養幼兒不怕困難、善於思考的良好品質,使其達到心靈與心智的共同發展。

本屆親子運動會是以"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

提倡"團結友愛、尊重寬容、健康安全、輕鬆愉快、禮儀謙讓"的良好精神風貌。

我們期待通過這樣乙個親子運動會,能進一步加強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溝通、默契與和諧;我們更期待通過以親子運動會的形式,培養孩子與孩子之間的深厚友誼,增進我們幼兒園和家長之間的溝通和理解,從而讓我們更好的為孩子們服務。

運動會也是我園對外展示的乙個視窗,希望全體老師、小朋友和我們的家長能講公德、講衛生,在運動場上不留下一件廢棄物,真正體現現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為習慣。

希望全體小朋友和家長在今天的活動中友誼第

一、比賽第二,賽出風格、開心快樂。

本次運動會是乙個全新的嘗試,我相信有各位家長的參與,一定會讓孩子們的童年時代更加精彩。

今天是孩子們最開心快樂的一天,也是家長和老師最開心快樂的一天,因為這是孩子們的盛會。

最後,預祝我們的孩子和家長能相互配合,玩得開心!預祝本屆親子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篇三:幼兒園親子運動會家長發言稿2023年親子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尊敬的園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家長朋友們:大家上午好!

在這豐收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馨園幼兒園第四屆親子運動會。

我是小朋友的,作為家長代表站在這裡,我倍感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對園領導和老師們,表示最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為家長、為孩子舉辦了這次有意義的活動,孩子們在運動中不僅能鍛鍊身體,增強體質,還能培養堅韌、互助、合作的精神,也為所有的父母提供了一次與孩子、與老師零距離接觸的機會,將給孩子們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和所有的家長朋友一樣,我們欣喜的看到了孩子在幼兒園裡的變化。

園裡一項項活動的開設,增長了孩子的見識,鍛鍊了孩子的能力。

園領導和老師們全新的理念、科學的方法、敬業的精神感動著我們。

你們對孩子們所付出的愛心、耐心和關心,不但贏得了每一位家長的尊敬,更將永遠銘記在每乙個孩子幼小的心中。

在老師辛勤的努力下,我們的運動會一年辦得比一年好,我也和孩子們一樣,對每年的運動會充滿了期待。

今天作為運動員的一分子,我代表全體家長在這裡鄭重表態:做文明、守禮的運動員和觀眾,服從裁判的裁決,聽從老師們的指揮,樹立臨沂好市民的形象,為我們的下一代做出最好的榜樣!今天在這裡我們舉行「親子運動會」,其實比賽的輸贏並不是目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祝願所有的老師、家長和小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並預祝第四屆「親子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

在幼兒園「親子運動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家長 老師們 小朋友們 你們好,今天,很高興與大家一起參加某某幼兒園舉辦的 親子活動 同大家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光。兩歲至六歲的兒童時期是人生的最初階段,也是人生成長的關鍵時期。抓住這個有利時期,對小孩實施正確的引導和教育,多與孩子們交流和溝通,有助於孩子們智力的啟蒙 良好行為和個...

親子運動會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初冬的校園,依然陽光明媚,天高氣爽。在這晴日含笑 藍天如歌的日子裡,我校第一屆親子運動會在我們熱切期盼中隆重召開了。在此,我代表校務委員會,向這次體育盛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大會召開而精心準備 積極參與的各個部門 各個班級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本次大會的裁判員 班主任...

幼兒園親子趣味運動會活動方案

2014 2015學年度第一學期梅林一村教育幼兒園 一 指導思想 圍繞 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運動 為主題,為孩子和家長創造乙個良好的合作氛圍,營造一種積極向上 團結進取的體育精神,讓孩子們在遊戲中鍛鍊,在鍛鍊中成長!二 活動目標 1 通過活動讓幼兒體驗運動的快樂,培養幼兒活潑開朗的個性,增進親子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