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英語科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2:51:07 字數 901 閱讀 7167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台前的唯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的英語課代表。這是我第一次跨上班級的講台,也是我第一次鼓起百分之百的勇氣,慎重、真誠、大膽地說出「競選班級英語課代表」這九個字。我堅信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能夠當上班級的英語課代表是我夢寐以求的。如果我能當選英語課代表,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學習。我知道當英語課代表不僅僅是英語成績要好,其它課的學習成績也要優異,方方面面都要過硬,這樣才不會辜負「課代表」這樣乙個盛名。

如果我能當選英語課代表,我一定會竭盡全力為大家服務,在英語課的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我都能做到「想同學所想,急同學所急。」在老師批完作業,需要發下讓同學們訂正時,我一定會第一時間將作業發下來,盡可能不讓同學們利用放學時間留下來訂正。當然,如果有同學訂正有困難,我會及時幫助的,耐心引導,理解分析,直到做出準確答案。

如果我能當選英語課代表,我一定追求最完美的稱職,只要英語課老師不在,我就會自覺地擔當起小老師的責任,維護好班紀,有序地組織好自學或開展各種有趣的英語活動。

如果我能當選英語課代表,我會處處帶頭,做好示範,營造起學習英語的良好氛圍,培養大家愛英語、學英語自覺性,掀起相互幫助、相互競賽的激勵機制,讓我們全班的英語成績走在年級前列。

在四年級時,我也曾當過數學課代表、小組長、體育委員這幾項工作。所以我有一定的工作經驗。當然,我也存在著缺點和不足,希望老師和同學們能夠對我進行更多的指導和幫助。

如果這次沒能夠競選上英語課代表,也請大家放心,我會以平常心對待,更加努力學習,下次再來積極竟選。

同學們,學校的生活是美好而難忘的,我將繼續和大家攜手共同學習進步。我深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發揮出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班一定會步入新的輝煌,名列全校前茅。

同學們,請信任我能當好英語課代表這個職務,投我一票,這將是你們無悔的最佳選擇。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徐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 12歲,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英語課代表。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競爭演講,所以未免有些緊張,上台前我猶豫了許久,也曾想打退堂鼓,但對於英語的熱愛最終促使我走上了這講台,希望同學們多多鼓勵我,支援我!我熱愛英語,6歲開始學習階梯英語you and me,2006年7...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五年級二班姜夢帆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這次我要競選的是英語課代表這一職位。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班幹部的競選,在此我對大家的支援表示由衷的感謝。我深感機會的來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這種動力,當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倍感自信。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和老師的幫助下虛心...

俞靜蕾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這次在班上競選的職位是英語課代表,記得拿破崙曾經說過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乙個好士兵,那麼,不求上進 不努力的學生也就不是乙個好學生。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做事細心 容不得一絲馬虎,我的愛好是體育運動,不管是什麼運動,我的好奇心都會驅使著我去嘗試一下。我在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