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1:15:06 字數 711 閱讀 9976

五年級二班姜夢帆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這次我要競選的是英語課代表這一職位。

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班幹部的競選,在此我對大家的支援表示由衷的感謝。我深感機會的來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這種動力,當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倍感自信。

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和老師的幫助下虛心的接受批評,並改正錯誤,而且決不允許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

今天我之所以站在這裡競選,是為了鍛鍊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同時也會讓全班的成績一同公升高。如果我當上了英語課代表,首先我會比以前更努力,使同學們更加信任我。

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我能當好這個課代表。因為我十分願意繼任在這個崗位上,我會以滿腔的熱情和大家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請大家支援我,謝謝!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大家好,我今天要競選的呢,是英語課代表的崗位。

我的英語水平現在是劍橋英語fce水準了,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都足以面對現在校內的問題了。我在校內的英語成績也均在95分以上。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給大家查背誦、抱作業本,還會幫大家解決檢測或試卷上的一些問題。大家在課外的一些英語題目我也會盡力去解答,還有課文中詞語的發音問題,遇到難句我還可以去為大家翻譯,但當然不會奪去大家思考的權力。

若我沒有選上,也沒有關係,我會繼續向乙個優秀的課代表努力,屆時,也有勞各位給我提議了。

總而言之,希望各位投我寶貴的一票吧!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徐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 12歲,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英語課代表。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競爭演講,所以未免有些緊張,上台前我猶豫了許久,也曾想打退堂鼓,但對於英語的熱愛最終促使我走上了這講台,希望同學們多多鼓勵我,支援我!我熱愛英語,6歲開始學習階梯英語you and me,2006年7...

俞靜蕾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這次在班上競選的職位是英語課代表,記得拿破崙曾經說過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乙個好士兵,那麼,不求上進 不努力的學生也就不是乙個好學生。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做事細心 容不得一絲馬虎,我的愛好是體育運動,不管是什麼運動,我的好奇心都會驅使著我去嘗試一下。我在任何...

競選英語科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走上台前的唯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的英語課代表。這是我第一次跨上班級的講台,也是我第一次鼓起百分之百的勇氣,慎重 真誠 大膽地說出 競選班級英語課代表 這九個字。我堅信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能夠當上班級的英語課代表是我夢寐以求的。如果我能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