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董事長發言稿

2023-02-12 22:57:03 字數 2066 閱讀 5835

挑戰是必然有的,但是我們的機會更大!武漢地處中國中部,被規劃為中國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也是華中最大的工業、商業城市。自中國提出大力發展中西部地區之後,武漢不管是從城市規劃還是鼓勵外資進入,都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外商藉此進入中國市場。

經濟的發展也帶來了城市的發展,在國家新政策的扶持下,武漢迎來了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新的高峰期,二七大橋、環線建設、地鐵建設、城市基礎設施的改善,極大提公升了我們這一中部支點的戰略地位。城市的迅速發展必然帶動了房價的增長,武漢作為中國中部中心城市,房價也已經直逼一線大城市。可以說,經濟的調整給湖北帶來了新一輪的發展機遇。

作為社會發展的重要主體,企業家在其中起到的作用和貢獻巨大。

在眼下的兩三年時間是乙個過渡期,在一片不利的地產形勢下,我們需要沉著,如何將危機轉化為商機,是我們當前需要調整的重點觀念問題,觀念可以改變命運!我們應以坦然的態度去面對,不驚、不燥、不虛。多觀自身幾大優勢,發揮優勢才是上策。

用超常規的第三隻「眼」看問題,分析問題,越是危機越有商機,找準商機的切入點。這樣才能將危機轉化為商機。

二、加強管理,完善制度,提高執行力

管理是效益之本,是公司成長之基,是公司持續發展的保障。我們公司,如何創造自己的特色,如何有效的形成核心競爭力,如何在激烈的競爭中發展壯大,管理就顯得尤為重要。

制度是管理的根本,是規範公司發展的基石。但長期以來形成的壞習慣使我們的有些員工甚至主管藐視制度,我行我素,這對企業發展形成了一種桎梏。不依規矩,不成方圓。

要改變這種現象,公司將著力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完善員工崗位職責,對公司的基本制度進行全方位的宣傳,改變制度朝令夕改的做法,用穩定的制度來約束員工,用合理的制度來激勵員工,從制度上增強員工對公司的信任度,從思想上喚起員工對制度的認同感,對企業的歸屬感。各級主管不僅要起帶頭模範作用,主動當好標兵,而且要帶領整個團隊形成合力,攻堅克難,提高工作的自覺性和能動性,增強團隊的執行力。

三、適應形勢,加強學習交流,提高公司整體素質;

各個部門都要時刻積極學習掌握最新房地產政策,金融法規、相關稅收法律政策知識;學習房產、物業新概念,並結合周圍真實案例,吸取經驗,員工只有利用自身的知識修養素質的提高與公司企業文化相結合,學習和理解好的經營理念和核心價值觀,按照公司的標準、理念來要求自己,才能真正發揮自己的潛能,才能真正證明自己的價值,也才能更好地為公司貢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

四、轉變觀念,創新發展,提公升公司競爭力。

創新是乙個企業持續發展的源泉。說到創新,大家自然而然的想到那是發展部的事,對自己則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其實創新是所有人員的義務,是公司實行管理中的必需。宣傳人員的樓盤宣傳創新是創新的重中之重,直接決定著樓盤的市場宣傳度和成本控制,而其它各系列人員也要從自己工作的角度出發,想想怎樣合理改變工作流程,減少時間和人力的浪費,怎樣提出一種新方法減少實際工作中的損耗,為公司節約成本。

改變宣傳策略,傳播公司知名度;樹立典型,建立模範標準;積極梳理和挖掘,倡導別具一格的企業文化,力爭將某某集團建成乙個盡人皆知、受人尊敬的大公司。只要對我們公司有益的,我們都可以吸納進來,只要對提公升我們公司實力有幫助的,我們都應該勇敢的提出來,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乙個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匯聚全體公司員工的力量,我們一定會乘風破浪,一往無前。

五、重視企業文化建設。

企業文化就像人的神經一樣,是乙個企業的魂,是企業發展壯大的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以「和諧、誠信、創新、共贏」的企業精神是公司區別於其它公司的主要標誌,也是所有員工工作成功與否的主要標準。乙個員工如果不融入公司,那他只是獨行俠,得不到別人的認可與尊重,就更談不上實現自身的價值。

員工只有利用自己的知識與公司企業文化相結合,學習和理解公司的經營理念和核心價值觀,按照公司的標準、理念來要求自己,才能真正發揮自己的潛能,才能真正證明自己的價值,才能受到別人的尊重。借浙商、楚商平台,結合佛學思想,資源整合、財智整合,成全更好更完美的事業發展。

在座的各位既然加入了某某這個大家庭,我希望大家能夠同心同德,齊心協力,共同把它做強做大,相信只要我們堅持誠信待人,堅持務實勤奮,就一定能夠成功!

我對某某的未來充滿了信心,我對在座的各位同仁更有信心!某某集團給大家提供了乙個大舞台,而我相信你們的努力能讓這裡更加精彩,每乙份付出都會得到回報。我期待我們共同的某某事業能在2023年走出難關,步上乙個新的台階,而你們也能為自己創造乙個更好的明天!

最後,我在這裡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幸福!謝謝大家!

某公司年會董事長發言稿

董事長年終發言稿 各位同仁 首先感謝各位同仁在過去的一年的辛勤工作,感謝大家為農屋裡香發展所做的重要貢獻!開業半年來,我們的拼搏換來了喜悅,我們的汗水換來了今天大家的微笑,我們公司要持續發展,需要我們每個人每天每月每年兢兢業業,同心同德,創新進取。每家大公司百年老店都有自己的使命,做電腦作業系統軟體...

地產行業年會董事長發言稿

xx地產董事長年會致辭 尊敬的各位同仁,女士們 先生們 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歡聲,在這個喜慶的節日裡,我們匯聚在此,共同慶祝2015年新一年度的到來。值此佳節之際,我代表公司,向全體員工和一直支援我們的新老朋友們,致以新年的問候和祝福,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四海龍騰抒壯志...

董事長發言稿

各位同事 緊張勞碌但是富有收效的2012年即將過去,充滿希望和勃勃生機的2013年即將到來,我首先代表企業感謝明凱國際酒店各位同事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所有的辛勤勞作。感謝大家為酒店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剛才總經理從具體工作的角度對2012年的工作做出具體的梳理總結,對2013年工作做出了計畫和要求,這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