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春季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2-02-22 16:40:52 字數 2169 閱讀 3447

篇一:春季小學開學典禮上教師發言稿

攜起手來,齊心協力,共創石小新輝煌

杜玉萍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

當春天明媚的陽光照耀在我們的校園時,又乙個充滿激情與挑戰的時刻即將開始了!我們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迎來了乙個新的學期! 俗話說:

「一年之計在於春」,那麼,新學期無疑是師生的春天,是學習的春天。只有用辛勤的勞動播下希望的種子,到時候才會有滿意的收穫。

作為石道中心小學的一員,我們感到無尚的榮光。因為石道中心小學洋溢著青春的活力,有著勤學、求實、創新的良好校風,我們每乙個人都為此感到由衷的高興和無比的自豪。

作為石道中心小學的教師,我們願傾我所有,全力以赴,因為我們選擇了這個職業,也就選擇了奉獻。在新的學期裡,我們一定不辜負各級領導的殷切希望,不辜負家長的高度信任,開拓進取、敬業愛崗,團結協作、共同奮鬥,加強課堂教學,提高教學質量,關注每乙個細節,關心每乙個學生;在學生成長的道路上無私地播撒陽光雨露,為每乙個學生的奮飛插上有力的翅膀,讓你們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同學們,石道中心小學記錄下了你們成長的歷程。歡笑與淚水,耕耘與收穫,每乙個日夜串連起來的足跡就是你們奮鬥後留下的印記,也是你們成功的起點。石道中心小學的老師們每時每刻都在用無私的奉獻精神,期待著你們的全面發展,期待著你們的健康成長。

同學們,在新的學期,我也真誠的希望全體同學,一定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生活,學會學習,自尊自愛、自律自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良好的行為習慣,良好的生活習慣。

最後,祝全體教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祝願同學們在新的學期學習進步!快樂健康地成長!祝我們的石道中心小學蒸蒸日上,燦爛輝煌!

謝謝大家!篇二:2023年春季小學開學典禮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3年秋季小學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上午好!

伴著秋天的氣息,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開始了緊張而又快樂的校園生活。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 作為教師,我們更要努力學習,積極投身於新課程改革的浪潮中,開拓進取,踏實工作,新學期,我們每一位教師都會用飽滿的激情和真誠的微笑去感染每一位學生;我們會努力做到關心愛護每一位學生,把教師的愛均勻地灑向每位學生的心田!時時處處做學生的表率,努力做到教書育人、為人師表,並虛心向其他老師學習,向學生學習,不斷改進教學方法,力爭在新的學期裡取得更大的成績!

我們不會辜負學校領導的殷切希望,不會辜負家長和同學們的高度信任,我們會團結協作、共同奮鬥,為九小美好的明天盡乙份綿薄之力.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乘著涼涼秋風,用我們的勤奮和汗水,用我們的睿智和激情,抓住這寶貴的時光,攜手共進,團結一心,培養文明習慣、建立文明校園,在學校新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共同來創造九小更美好的明天!

最後,我真誠祝願各位同學在新的學期裡,學習進步,健康成長;祝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合家歡樂!謝謝大家.

2014、 9、18篇三:春季小學開學典禮上教師發言稿

積玉口小學2014-2015學年度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孫瑤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又是一季春草綠,又是一年花盛開,在這乍暖還寒之際,我們又迎來了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新學期。很榮幸,我今天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耕耘的季節,更是播種的季節。只有在春天辛勤地播種、耕耘,秋天才會結出累累碩果。

作為教師,我們每一位都會用良好的師德和高尚的情操去感化每一位學生;用廣博的知識和精湛的技藝去吸引每一位學生;用飽滿的激情和真誠的微笑去感染每一位學生。我們會團結協作、共同奮鬥。站在新的起點、新的層次上,以新的姿態、新的幹勁,展示我們新的風采,為積玉口小學美好的明天盡乙份綿薄之力。

作為學生,當你們早上揹著書包迎著朝陽開始一天的學習時,要精神振作,信心百倍;當你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要摸摸自己的書包,問問自己今天你學到了什麼?有沒有浪費一天的光陰?請同學們做好準備,用你們的勤奮、汗水、熱情和智慧型抓住這寶貴的時光。

老師們願傾其所能,全力以赴,去教育好每個學生。同學們,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 如果說今天的積玉口小學是一條奮進的河,那就讓我們每個人爭做那潮頭最奮進的浪花,唱出最激盪的生命之歌!

如果說明天的積玉口小學是閃耀的明星,那就讓我們牢牢抓住這最寶貴的今天,團結拼搏,創造輝煌。

最後,我真誠祝願各位同學在新的學期裡,學習進步,成績優異,健康成長;祝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愉快!祝我們的積玉口小學蒸蒸日上,燦爛輝煌! 謝謝大家!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春節在喜慶的氣氛中一晃而過,寒假留下的是匆匆的回憶,踏著春天的腳步,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今天,我能代表全體老師在此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 俗話說 一年之計在於春。那麼,新學期無疑是師生的春天,是學習的春天。只有在春天辛...

小學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your logo your xxpany name 2 0 x x 小學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稿 姓名 部門 xx部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又是一年花盛開,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乍暖還寒之際,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迎來了充滿希...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數九寒冬,告別了假期的閒暇與舒適,安靜的校園又充滿了笑語歡歌。帶著希望與憧憬,我們又迎來新的一學期。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一直關懷我們的學校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默默耕耘的同仁和親愛的同學們致以親切的問候!新學伊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