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教育培訓制度

2021-06-18 08:16:32 字數 546 閱讀 4066

中藥從業人員在職教育培訓制度

一、目的:為提高本院中藥從業人員素質,充實其知識與技能,以增進工作質量及績效,特制定本制度。

二、適用範圍:本院從事中藥飲片、中成藥有關的藥劑人員。

三、主管部門:醫院藥事管理委員會

1、本院藥劑人員年度、月份培訓內容的擬定。

2、培訓制度的制定及修改。

3、藥劑人員在職教育培訓實施成果及對策的彙總分析和匯報。

4、學習培訓、考察計畫的審議;學習培訓、考察實施情況的督導、追蹤、考核。

5.邀請上級藥學專家到本院舉辦專題講座、培訓等事項。

四、培訓的實施

1.藥學部依據培訓計畫定期實施並負責培訓活動的全部事宜。

2.培訓結束後進行考試,由相關部門監督。

3.各項在職學習培訓實施時,參加受訓學員應簽到,經辦部門應隨時了解出勤狀況。

4.參訓人員應按照規定準時參加,因故不能參加者應辦理請假批准手續。

5.各項培訓考試或測驗缺席者,事後一律補考,不補考者,一律以曠工計算。

6.學習培訓的考試測驗成績報告,列入績效考核及晉公升職務的參考。

在職教育培訓制度

一 在站長直接領導下,制定年度業務培訓 考核計畫,並組織實施。二 根據社群衛生服務工作需要,安排各類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 短期培訓 進修等學習,定期進行檢查。三 有計畫的選送專業技術人員參加全科醫師 社群 社群預防保健醫師,慢性病管理及 醫療等業務培訓。四 執行衛生局有關繼續教育的規定,按照省級衛生...

中藥人員在職教育培訓方案

為了提高中藥在職人員業務素質,加強中藥質量管理,充分發揮中藥的優勢和特色,根據 醫療機構藥事管理規定 和相關要求,結合我院實際,特制定本培訓方案。一 培訓目標 通過培訓,全面提高中藥在職人員的業務水平,保證中藥人員工作質量,提高中藥管理工作和效率,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二 培訓範圍及要求 1 培訓範圍...

在職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每一次培訓過後,我都會體會到不斷的學習是多麼的重要,特別是對語言教師來說。因為語言是文化的載體,隨著社會的進步和社會交流的日益頻繁,以及社會文化的不斷融合,使得我們的語言也不斷的豐富和發展。當我們把它與時代緊密地聯絡在一起的時候,它才有生命 實際的使用價值和意義。在感受這種語言魅力的同時,我也不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