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教育培訓制度

2021-06-16 00:03:06 字數 444 閱讀 5314

一、在站長直接領導下,制定年度業務培訓、考核計畫,並組織實施。

二、根據社群衛生服務工作需要,安排各類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短期培訓、進修等學習,定期進行檢查。

三、有計畫的選送專業技術人員參加全科醫師、社群**、社群預防保健醫師,慢性病管理及**醫療等業務培訓。

四、執行衛生局有關繼續教育的規定,按照省級衛生行政部門要求,參加衛生局組織的繼續教育培訓和計算機遠端教育培訓,取得衛生部門要求的國家ⅰ類、ⅱ類繼續教育學分分數。

五、各科室每週組織一次以上的業務學習。

六、每季度以各科室為單位,對醫務人員進行一次「三基」業務理論考試及技能考核,時間為季度末,試題以臨床多選題為主,考試形式為閉卷筆答。成績作為年終業務考核的一部份。

七、外聘人員必須具有醫師(**)資格證、註冊證,並在上級衛生行政主管部門備案,經考核試用合格後方可上崗。

八、每年度末,組織召開一次醫學交流會。

在職教育培訓制度

中藥從業人員在職教育培訓制度 一 目的 為提高本院中藥從業人員素質,充實其知識與技能,以增進工作質量及績效,特制定本制度。二 適用範圍 本院從事中藥飲片 中成藥有關的藥劑人員。三 主管部門 醫院藥事管理委員會 1 本院藥劑人員年度 月份培訓內容的擬定。2 培訓制度的制定及修改。3 藥劑人員在職教育培...

中藥人員在職教育培訓方案

為了提高中藥在職人員業務素質,加強中藥質量管理,充分發揮中藥的優勢和特色,根據 醫療機構藥事管理規定 和相關要求,結合我院實際,特制定本培訓方案。一 培訓目標 通過培訓,全面提高中藥在職人員的業務水平,保證中藥人員工作質量,提高中藥管理工作和效率,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二 培訓範圍及要求 1 培訓範圍...

在職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每一次培訓過後,我都會體會到不斷的學習是多麼的重要,特別是對語言教師來說。因為語言是文化的載體,隨著社會的進步和社會交流的日益頻繁,以及社會文化的不斷融合,使得我們的語言也不斷的豐富和發展。當我們把它與時代緊密地聯絡在一起的時候,它才有生命 實際的使用價值和意義。在感受這種語言魅力的同時,我也不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