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瑤族自治縣國土資源局服務承諾制度

2021-06-12 18:51:14 字數 769 閱讀 4544

第一條為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辦理國土資源行政許可事項,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的有關規定,結合本局實際,制定本制度。

服務承諾是指我局在實施行政許可的有關工作時,對申請行政許可事項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提供熱情、方便的服務許諾。

第二條服務承諾的內容:

(一)嚴格按照法律、濁規和有關規定辦理國土資源行政許可的有關孚項。

(二)實施行政許可的程式、條件和-限費標準,行政許可決定向社會公開,免費向社會提供辦事指南,提高工作透明廈。

(三)各項行政許可的辦結時限,要根據法律、窪規和提高效率的要求作出承諾,並在承諾的時限內辦理完畢。

(四)對行政許可申請,需要進一步補正完善申請材料全部內容的,必須一次告知。

(五)待人接物要舉止文明、禮貌周到,禁用服務忌語。對申請人提出的疑難問題要耐心解答。

(六)正常上班時間,隨時服務,能辦的事馬上就辦。重大的、緊急的行政許可事項實行預約服務、延時服務,特事特辦。

第三條違反服務承諾制度的處理:

(一)機關工作人員在工作中,舉止不文明、態度生硬的給予批評教育;態度粗暴,與申請人發生爭吵的,給予誡勉教育,並責令向當事人賠禮道歉;情節嚴重,造成成惡劣影響的,給予效能告誡。

(二)對行政許可申請材料要補正全部內容,沒有一次告知的,視情節輕重,對有關責任人員給予批評教育、誡勉教育。

違反服務承諾制度行為的處理結果,可以及時向有關當事人反饋。

第四條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來局辦事認為「行政不當、服務不周」,可撥打投訴**或者直接投訴。

第五條本制度自2023年7月1日起施行。

河口瑤族自治縣國土資源局執法監察備案制度

為規範國土資源執法監察工作,保證國土資源違法違紀案件能夠得到及時 有效地查處,提高國土資源執法監察系統的整體功能,制定本制度。一 在查處國土資源案件過程中,因受阻力和干擾,致使案件查處工作無法進行下去,立案查處的國土資源行政部門應當通過適當方式,向上級國土資源行政主管部門報告。二 下級國土資源行政主...

國土資源局國土調查監理服招投標書範本

二 採購需求 蘇州惠程工程造價諮詢監理 受蘇州市國土資源局蘇州高新區 虎丘區 分局的委託,就其所需的高新區第三次國土調查監理服務專案在國內組織競爭性磋商採購,歡迎符合資格條件的 商前來報名參加。一 磋商編號 szhc n c 號 二 採購方式 競爭性磋商 三 採購需求 一 專案概況 根據 土地調查條...

東營市國土資源局河口分局投影機

東營市國土資源局河口分局投影機 電腦 印表機專案 採購詢價公告 東營市國土資源局河口分局投影機 電腦 印表機專案 採購詢價公告 專案名稱 東營市國土資源局河口分局投影機 電腦 印表機專案公告期限 2012年3月21至2012年3月23日 詢價時間 2012年3月23日下午14 00時至15 00時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