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土資源局國土調查監理服招投標書範本

2023-02-13 17:21:05 字數 5084 閱讀 1188

二、採購需求

蘇州惠程工程造價諮詢監理****受蘇州市國土資源局蘇州高新區(虎丘區)分局的委託,就其所需的高新區第三次國土調查監理服務專案在國內組織競爭性磋商採購,歡迎符合資格條件的**商前來報名參加。

一、磋商編號:szhc-n-c-號

二、採購方式:競爭性磋商

三、採購需求:

(一)專案概況:

根據《土地調查條例》、《***關於開展第三次全國土地調查的通知》(國發〔〕號)、《第三次全國土地調查總體方案》、《第三次全國土地調查實施方案》和《江蘇省人民**關於開展第三次全省土地調查的通知》(蘇政發〔〕號)要求,蘇州高新區決定開展第三次國土調查工作。

蘇州高新區第三次國土調查是在第二次土地調查成果基礎上,查清全市土地利用狀況,細化和完善土地利用基礎資料,進一步完善國土調查、監測和統計制度,實現成果資訊化管理與共享,滿足生態文明建設、空間規劃編制、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巨集觀調控、自然資源管理體制改革和統一確權登記、國土空間用途管制等各項工作的需要,促進最嚴格的耕地保護制度、節約用地制度的落實,提公升國土資源管理精準化水平,支撐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

為保證蘇州高新區第三次國土調查的進度和成果質量,蘇州高新區國土分局擬採取競爭性磋商的方式確定一家監理單位,負責國土調查的監理工作。

(二)專案要求:

、監理服務範圍

本專案需完成蘇州高新區所轄範圍內的土地利用現狀調查、土地權屬調查、專項用地調查與評價、自然資源調查、農村不動產權籍調查和資料庫建設等監理服務。

、實施期限

..年月至年月,完成蘇州高新區第三次國土調查監理服務。

..監理服務貫穿蘇州高新區第三次國土調查全過程,隨調查工作的啟動而開始,至調查工作的成果提交並通過上級驗收而終止。

(三)監理服務內容

、調查準備階段

()審核調查技術單位編寫的技術設計書。

()協助採購人對現有的成果資料進行分析,提出合理利用現有成果資料的意見。

()審查調查技術單位的工作實力,包括人員數量、人員技能狀況、內業工作環境、投入儀器裝置數量及質量等情況。

()審查執行標準,主要審查調查技術單位執行技術檔案和規範的有效性。

()制訂監理工作流程及監理實施細則等工作規範,報採購人審核通過後實施。

、調查實施階段

()人員監理

專案實施期間,**商不定期對調查技術單位的人員在崗作業情況進行檢查,檢查結果記錄在案。調查技術單位的在崗人員資質及數量未達到規定要求的,**商應在檢查之日起日內將檢查情況書面報告採購人。

()進度監理

根據採購人工期要求或調查技術單位制訂的經採購人同意的工作計畫,全程跟蹤並督促調查技術單位的工作進度。調查技術單位未按工期要求或工作計畫完成任務的,**商應在知道之日起日內將延期情況同處理意見書面報告採購人。

()質量監理

①國土調查須符合《第三次全國土地調查實施方案》、《第三次全國土地調查技術規程(試行)》、第三次全國土地調查工作分類》、《江蘇省第三次土地調查實施細則》等技術規範,做到程式合法、調查規範、分類準確、資料詳實,確保調查成果通過上級部門的檢查驗收。

②第三次國土調查資料庫建設須符合國家及省資料庫規範標準。

()資料安全監理

①檢查調查技術單位資訊保安管理制度是否完備。

②檢查調查技術單位資訊保安管理架構是否健全,責任人、安全員是否明確。

③檢查調查技術單位對各類資料是否定期備份,重要資料隨時異地或異介質雙重備份,防止病毒侵襲、硬體損壞等造成資料丟失。

④檢查調查技術單位用於國土調查作業的計算機和伺服器是否安裝並始終啟用防病毒軟體,是否及時更新病毒庫**。

⑤檢查調查技術單位用於國土調查作業的計算機是否接入網際網路。

⑥檢查調查技術單位接觸或使用各類調查資料的人員,是否簽訂保密承諾書。

⑦檢查調查技術單位對使用備份資料、資料帶離駐地辦公區等情況,是否履行內部審批程式。

⑧**商應在檢查之日起日內將檢查情況、意見書面報告採購人。

、成果驗收階段

()及時編寫監理報告,提交監理成果。

()協助採購人做好各級檢查的準備工作。

()負責檢查調查技術單位提交的國土調查成果。

()全程參與檢查驗收工作,對檢查驗收組提出的意見進行記錄、歸納、分析,提出處理意見,督促調查技術單位檢查驗收後的整改,確保國土調查成果達到省及國家質量標準。

、檢查比例

()內業及資料庫全面檢查

()外業檢查每個鎮街不少於%;

(四)提交成果

、監理過程成果

()人員、儀器裝置的檢查記錄;

()監理工程師請示、報告,監理通知書、監理指令等監理文書;

()會議紀要;

()旁站監理表,監理日誌;

()成果檢查記錄表;

、文字成果

()監理實施細則;

()監理總結報告。

、按上級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成果

(五)作業依據

、調查工作依據

()gb/t - 土地利用現狀分類

()td/t - 地籍調查規程

()gb/t - 農用地質量分等規程

()gb/t - 耕地質量等級

()全國土地調查辦,第三次全國土地調查技術規程(試行)

()全國土地調查辦,第三次全國土地調查工作分類

()全國土地調查辦,第三次全國土地調查總體方案

()全國土地調查辦,第三次全國土地調查實施方案

()江蘇省土地調查辦,江蘇省第三次土地調查實施方案

()蘇州市土地調查辦,蘇州市第三次土地調查實施方案

、測繪工作依據

()gb/t - 國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圖分幅與編號

()ch/t - 基礎地理資訊數字產品:、:數字高程模型

()gb/t — 遙感影像平面圖製作規範

()ch/t - 全球定位系統實時動態測量(rtk)技術規範

()cjj/t - 城市測量規範

()國家測繪地理資訊局,啟用國家大地座標系實施方案

()國家測繪地理資訊局,現有測繪成果轉換到國家大地座標系技術指南

、資料建庫依據

()td/t -土地利用資料庫標準

()gb/t - 基本農田資料庫標準

()gb/t- 基礎地理資訊要素分類與**

()全國土地調查辦,土地利用資料庫標準(試行)

、檢查驗收依據

()gb/t- 測繪成果質量檢查與驗收

()gb/t- 數字測繪成果質量檢查與驗收

()江蘇省土地調查辦,第三次土地調查省級內外業核查辦法

、按規定應執行的其他規定、規範和標準

(六)資訊資料安全

**商應建立健全資訊保安管理制度,報採購人備案。

**商負有資訊保密義務,對資訊洩露和資訊侵權承擔全部責任。

專案實施過程中所涉及或使用的遙感影像、地形圖和國土調查、地籍調查、集體土地所有權登記、宅基地和集體建設用地使用權確權登記、地理國情普查、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確權登記頒證等基礎資料及調查成果,專案實施過程中生產的設計方案、調查資料和外業調查成果、圖件成果、資料成果、資料庫成果、文字成果等各類調查成果,其所有權和使用權歸屬採購人,未經採購人同意,**商不得向第三人提供。

(七)人身、財產安全

**商負有安全保障義務,在專案實施期間對人員的人身、財產損害承擔全部責任。

(八)其他要求

、專案進度要求

**商應根據招標檔案制定合理可行的工作計畫,並對各節點或階段需要完成的監理內容和成果進行明確,報採購人備案。**商根據工作計畫或採購人的要求報告工作進度。

採購人對**商工作進度等情況進行檢查,檢查結果記錄在案。當監理任務完成率(**商已完成工作數量占應完成工作數量的比例)小於%的,確定**商違約,記**商違約一次;當監理任務完成率大於等於%的,**商應在寬限期(日)內完成剩餘工作,寬限期內未完成的,確定**商違約,記**商違約一次。

、違約通報

採購人以書面形式通知**商其違約情況,並予以通報。

四、質量要求、驗收標準

、技術依據:為保證本專案實施的科學性、規範性和準確性,技術設計需要嚴格遵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規章制度以及國家和行業頒布的相關技術標準和規範。

、遞交的成果內容必須符合招標檔案的有關要求和國家有關標準。

、**商提供的所有服務必須質量符合國家和行業頒布的相關技術標準和規範,如出現質量問題,**商負責修正,發生的費用由**商負責。

、採購方組建驗收小組,驗收小組由三人以上專家組成,按採購合同約定的時間組織驗收,並出具驗收報告。

五、智財權

響應單位應能保證提供服務涉及到的智財權是合法取得,並享有完整的智財權,不會因為採購人的使用而被責令停止使用、追償或要求賠償損失。如出現此情況,一切經濟和法律責任均由響應單位承擔。

六、磋商檔案的組成及要求

(一)檔案組成(格式見附件)

1、 磋商響應**表;

2、 磋商響應函;

3、 擬投入專案組成員配備一覽表;

4、 關於資格的宣告函;

5、 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

6、 磋商**商情況表;

7、 響應單位類似業績一覽表;

8、 服務偏離表;

9、 商務條款偏離表;

10、 法人及被授權人身份證影印件;

11、 磋商響應單位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明、組織機構**證影印件(三證合一的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

12、 資質證書影印件;

13、 監理服務方案;

14、 組織管理體系;

15、 質量保證措施;

16、 安全保密措施;

17、 採購需求及評分標準中所涉及到的其他材料等。

注:投標人所提交的資料檔案的完整與否,將直接影響對投標人是否實質性響應採購檔案要求的評判或評分。

(二)檔案要求:

、數量要求為一本正本,三本副本,裝訂成冊;正副本內容應一致,如有矛盾以正本為準。裝在乙個檔案袋裡密封,封口處蓋公章,並在密封袋正面有醒目的採購檔案編號、專案名稱和磋商響應單位全稱。

、在參加磋商時須將磋商響應檔案裝訂成冊後密封遞交,未按磋商響應檔案的組成要求提供的響應檔案,則為無效投標。

、響應檔案以中文為準。

七、磋商程式

、採購**機構按磋商檔案中規定的時間、地點主持磋商**採購活動。

、**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人應攜帶本人身份證明簽名報到。

、在磋商檔案遞交截止時間前,**商憑磋商保證金收據原件、身份證明原件向採購**機構遞交響應檔案,未能出示保證金收據原件或身份證明原件的**商,採購**機構有權拒絕接受其響應檔案。

、響應**商信用查詢

地熱規劃 北京國土資源局

北京市地熱資源2006 2020年 可持續利用規劃 北京市國土資源局 2006年6月 目錄一 總則 二 地熱資源及其開發利用情況 一 地熱資源概況 二 地熱資源勘查現狀 三 地熱資源開發利用現狀 四 地熱開發管理情況 五 地熱資源開發利用中存在的問題 六 地熱資源的社會需求 三 規劃指導思想和規劃目...

國土資源局6 25全國土地日宣傳活動總結

今年6月25日是第26個全國 土地日 宣傳主題為 落實資源節約優先戰略,推進土地節約集約利用 圍繞這一主題,我局認真開展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現將 6 25 土地日宣傳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一 高度重視,制定方案 為做好今年的土地日宣傳活動,我局高度重視,組織召開專題會議,研究和部署開展宣傳活動的內容和具...

國土資源局黨建工作亮點

2011年12月19日 今年以來,縣國土資源局黨支部在黨建工作上注重創新,取得突出成效,為黨旗增添了亮色。一 觀念創新 國土資源局黨支部拓展黨建空間,把黨建中心 下移 通過解決黨員身邊的實際問題,創造出了黨員幹部看得見摸得著的實惠,使其切身感受到黨建不再虛無縹緲,而是和自己息息相關,關心黨建也就是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