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國土資源局共青團支部201X工作計畫

2022-11-12 22:45:04 字數 953 閱讀 3900

縣國土資源局團支部201x工作計畫

201x年,是全面深入貫徹實踐黨的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的重要一年。局團支部將以***理論和「****」重要思想為指導,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緊緊圍繞「一當好、三爭創」的奮鬥目標,圍繞國土管理工作,抓住機遇,找準定位,紮實工作,開拓創新,團結帶領廣大團員青年為國土事業、為全縣經濟社會的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一、加強隊伍素質建設。以學習「****」重要思想和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為中心,貫徹學習國土資源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規,加強理論武裝,培養團員自覺地堅持用「****」重要思想等理論指導國土資源管理各項工作。截止目前,全體青年團員都向所在黨支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其次是加強業務素質教育,建立每週學習制度,利用休息時間,加強業務知識學習,根據《保康縣國土資源局工作規則》和業務範本,團支部不定期對團員、青年進行考核和抽查。

二、加強精神文明建設。積極參與「文明單位」、「優秀團支部」、「青年文明號」等先進單位的建立工作,按照建立文明單位的標準,結合團工作實際制定切實可行的建立

計畫,使文明單位建立活動落到實處。今年是我局爭創青年文明號的關鍵年,團支部也將以此項工作為重中之重,在夯實基礎的前提下不斷創新和豐富服務內容,提出服務新舉措,為青年文明號的申報和檢查做好準備。通過開展一系列活動,隊伍建設向著科學化、法制化、規範化方向良性發展,使全域性團員、青年文明素質有較大的提高,使我局精神文明建立活動更上乙個新台階。

三、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團員渴望活動,活動促進團結」,團組織的生命力在於有自己的活動,活動開展的愈好,團支部在青年中的影響就愈大,團的生命力就愈強。今年我局團支部將繼續在「6.

25土地日宣傳」、「4.22地球日」和全國「五五」普法宣傳活動中爭做主力軍,使廣大群眾深受教育,為國土資源管理事業的發展營造乙個良好的環境;在3月5日學雷鋒活動、植樹節植樹、五四青年節等這些活動中較大的提高青年團員愛國、愛崗、愛家的熱情,努力取得較好的社會效益,展示國土人的良好形象;組織成立一支籃球隊,豐富青年團員業餘生活,促進相互了解,增強凝聚力。

突泉縣國土資源局職能轉變工作目標

2011 16 突泉縣國土資源局 關於職能轉變工作目標的報告 盟國土局 堅持市場取向,堅定不移地轉變管理職能和資源配置方式,把不該管 管不了的事堅決交給地方 市場 社會和中介,加快從重微觀向重巨集觀 從重審批向重監管 從重專案安排向重制度設計的轉變,把權力和責任真正放下去,把服務和監管切實抓起來。要...

貴州省印江縣國土資源局畢業實習報告

本科畢業實習報告 院 系部 測繪與國土資訊工程學院 專業名稱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 年級班級 07 1 學生姓名張光欣 指導教師郜智方 2011年4月10日 畢業實習報告 一 實習目的 畢業實習是我們專業整個教學活動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是一項必不可少的實踐性教學環節,它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學...

XX縣國土資源局2023年政務揭露工作計畫

2010年我局政務揭露作業將在縣委 縣 的領導下,堅持以 重要性思維為輔導,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仔細遵循落實xx省委辦公廳 省 辦公廳 關於進一步深化政務揭露作業意見 和 2010年xx政務揭露作業意見 進一步深化政務作業內容,推廣行政權利揭露通明作業。一 進一步進步思維知道,加強組織領導 1 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