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常用規章制度流程彙總

2021-05-28 08:10:45 字數 771 閱讀 4230

★加班的申請、審批、確認流程

員工加班應提前申請,事先填寫《加班申請表》(請各自填寫),因無法確定加班工時的,應在本次加班完成後3個工作日內補填《加班申請表》。《加班申請表》經部門負責人或主管副總簽字批准後有效。《加班申請表》必須事前當月內上報有效,如遇特殊情況,也必須在一周內上報至主管副總經理批准。

★請假(倒休)申請、審批、確認流程

1、員工請假(倒休),均應提前提交《請假申請單》,3天以內(含3天)提前1個工作日提交,經部門負責人簽字批准後有效,3-5天以內(含5天)提前3個工作日提交,5天以上提前5個工作日提交;經部門負責人同意,主管簽字批准後有效;完成審批手續後交由人事行政部保管。

2、如因特殊情況無法提前請假時,應在請假當天上午9:00前通過**向部門負責人請假並通知人事行政部行政專員,在上班後第一天完成請假審批手續,否則按事假處理。

3、如因經理外出,無法在規定期限內審批簽字,可在得到主管本人**許可後,交由人事行政部代為處理,事後補齊書面審批簽字。

★出差申請、審批、確認流程

1.員工出差前應認真填寫《出差申請表》,一式兩份。

2.一般員工出差3個工作日以內由部門負責人批准,4個工作日以上的須分管副總/總經理批准。

3.部門經理及負責人出差須主管副總批准。

4.以團體形式出差須主管副總批准。

5.因公務緊急,未能履行出差審批手續的,出差前可通訊方式請示,出差後補辦手續。

6.審批後,將《出差申請表》交給人事專員和行政專員各乙份,以作備案。

7.員工在出差期間考勤需有出差地(公司)打卡記錄,不能打卡的手工記錄。

公司規章制度彙總

企業管十五周布置 1 所有接電產品在外饈上必須印有3c標誌,商品本身必須貼有3c標誌。2 嬰幼兒奶粉廠方都有有 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 有的商品包裝上有證書編號,有的沒有,但該證書在採購部有備案。3 任何超市不可賣水髮品,包括原材料都不得使用。二十四周工作布置 再次強調生肉禽在收貨時,一定要索要齊全...

建築公司規章制度彙總

工程質量管理制度 第一條 在建工程專案,根據工程情況,必須制訂質量目標和質量控制計畫,開工前七天報公司技術部門審批。第二條 對工程的軸線 標高的放線測量,必須經現場相關技術人員換手複核驗實,再報業主 監理 人員核查後,才能進入下道工序施工。第三條 對進場的原材料,必須出具合格證明 質保資料等。對現場...

建築公司管理規章制度彙總檔案

總則第一章檔案治理制度 第二章檔案治理制度 第三章保密制度 第四章印章使用治理制度 第五章證照治理制度 第六章證明函治理制度 第七章會議治理制度 第八章辦公用品治理制度 第九章公司車輛管制度 第十章考勤治理制度 第十一章通迅治理制度 第十二章借款和報銷制度 第十三章職員聘請 制動 離職等制度 第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