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內部管理制度

2021-05-24 06:01:01 字數 551 閱讀 9548

為使公司員工辦公室內部之管理有所遵循,特定本制度。

第一條工作期間,遵守公司一切規章制度(詳見《考勤管理制度》《訂單執行管理制度》《薪酬管理制度》等)。員工服從上級工作安排,積極完成工作任務,保守公司秘密,以公司利益為重。

第二條凡是公司員工都有維護公司形象,信譽的義務。工作期間,保持公司辦公環境整體全天候清潔。

第三條工作期間不允許私自離崗、閒聊、吃零食,以及做一些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第四條維護公司財務,不浪費辦公用品,發現公司設配出現故障應及時上報。

第五條上班期間公司員工個人手機鈴聲設定為振動或靜音,不允許在客戶面前接聽私人**。

第六條每週一開會,員工需做好會議記錄。所有員工每天下班前,應做當日的工作總結以及第二天工作安排。對員工個人工作記錄,不定期進行抽查。

第七條保守公司 和 管理密碼,不私自修改**後台檔案。

第八條當天下班前,物品擺放整潔,最後離開辦公室者,做各項收尾工作,各項電源等關閉方可離開。

第九條公司工作期間,員工之間應通力合作,互相督促。

本制度自2023年5月30日起執行!

家家愛婚慶演藝公司

科室內部管理制度

排程室應急辦 一 內部管理制度 1 嚴格遵守工作紀律,按時上下班,早上7 55之前到辦公室,10月1日至4月30日,下午13 55之前到辦公室 5月1日至9月30日,下午14 25之前到辦公室,廣播後下班。2 上班期間不得隨意外出,不准早退。有緊急事情向辦公室主任請假。3 工作日必須做到中午不飲酒,...

內部管理制度

考勤規定 1 遵守 公園作息時間 按時上下班,不無故遲到早退和缺勤。2 工作人員臨時因公外出須向辦公室打招呼,以便聯絡。3 工作人員因私外出需辦理請假手續。4 工作人員請病假須憑醫務室或醫院證明。5 職工年休假一般由各組室根據工作情況作出計畫,辦公室統一安排後,經研究同意。幹部婚喪假等按國家統一規定...

內部管理制度

山東壽光巨能特鋼 財務部修訂時間 2011年11月 財務部內部管理制度目錄 1 財務部內部結算管理制度 2 財務部內部勞動紀律規定 3 財務部內部衛生管理規定 4 財務部微機使用管理規定 5 網上銀行管理規定 6 存貨盤點制度 7 銀行存款對賬 現金 承兌盤點管理制度 8 特鋼公司收付款內部流程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