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述職報告

2021-04-23 04:27:43 字數 1018 閱讀 6750

個人小結

尊敬的教育局領導

我叫王芮,2023年6月畢業於北京化工大學英語系,同年9月被分配到梧桐樹中學擔任英語教學工作,2023年9月調入靈武英才中學擔任英語教學工作。回顧三年的教育教學工作,我感到既繁忙又充實。我圓滿的完成了學校安排給我的教學工作,現將三年的特崗工作總結如下:

一:品德和師德方面

在踏上工作崗位之前我就認真的學習了《教師法》、《義務教育法》等等,參加工作以來,服從領導的工作安排,積極的參加各種會議和學習培訓,把自己的精力和能力全部用於學校的教學過程中,並自覺遵守職業道德,在學生中樹立了良好的教師形象,在學期結束時,獲得學生給老師評分的最高分,跟同學們呢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在教學中做他們的良師,在生活中,做他們的益友,遇到困難時主動的找到我尋求幫助,這也是我在工作中獲得的最大的安慰。孔子說:三人行,必有我師。

特備是對我這個剛剛從事教學工作的年輕老師來說,學校領導和同事們給予我了非常大的幫助,我也在聽課中提高自己,反思自己的教學方式方法。

二、業務和能力方面

具備從事教學工作的基本技能,語言規範,書寫規範,基本工紮實,能勝任教學工作。具有基本的教育科研能力,積極參與各項研討活動,能夠起一定的作用,積極參加教研組培訓活動,不斷學習、不斷反思,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在三年的教育教學工作中,我也積累了一些教學工作經驗,對日後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幫助。

在教學中,我深入了解剖析教材,和老教師相互**,共同研究科學有效的教學方法,幫助學生開拓思維,提高他們的學習能力和思維能力。

三、勤奮和成績方面

三年以來,我兢兢業業,按時上下課,從未無故缺席,努力搞好自己的教育教學工作,並認真完成學校以及上級領導所交的任務,積極參與校本培訓。在平時的教學過程中,注重學生良好品德的養成教育,能協助班主任開展各項工作,能積極引導學生提高學習興趣。

師。總之,在服務期三年以來,所幹的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績,但是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在工作中也存在著一些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要揚長避短,爭取更大的成績。

在此,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作為一名教師的無上榮譽和責任,我願意把我的一身奉獻在教師這個崗位上,自願留在本地,繼續為基礎教育的教育事業添磚加瓦。

個人述職報告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范文一 尊敬的各位代表 2014年是我處發展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經全體員工共同努力,我處取得較好的工作業績 施工產值達 萬元,對外創收 萬元,實現盈利 萬元,超額完成上級部門下達扭虧為零的指標。回顧這一年,油田內部專案按期正點投產,會戰任務勝利完成 外部市場奮力開拓,形成滾動發展...

個人述職報告

2011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辦公室的工作繁雜而細碎,往往這項工作還沒有落定,下一項工作接踵而來,千頭萬緒,每一項工作都要求必須做到嚴謹細緻,來不得半點馬虎。面對繁雜瑣碎的大量事務性工作,不斷加強精細化服務意識,注意加快工作節奏,提高工作效率,穩妥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周全 準確 適度,避免造成工作上的疏漏...

個人述職報告

2015 2016年第二學期個人工作總結 我是一名普通而平凡的教師,如果說有什麼追求或目標的話,那就是努力要求自己能成為一名學生喜愛 家長尊重 同事信任 領導放心的 好教師 基於對自身的這種定位,我堅持以 勤學 善思 求實 為指南,認真 務實地走過每一天。所以,今天我將對本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六年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