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述職報告

2021-04-21 18:56:37 字數 747 閱讀 2237

尊敬的各位:

你們好 首先我要感謝各位給我乙個匯報工作的機會,從我成為我們社聯協管部的一名副部長到現在已經接近乙個學期了,這一學期我學到了許多,同時也了解了自己很多的不足。在這裡,我簡略的匯報一下我半年來的工作情況。

一 、虛心學習,努力發展個人素質與工作能力

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擁有良好的個人素質是做好工作的基礎保障。

在我作為副部長的時候,我深刻了解到了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所應該在學習與工作之中尋找的平衡,這對我來說非常有用。通過對學習與工作的不斷調節,我學會了對工作與學習的更準確判斷。

二 、踏實工作,努力完成各項任務

(一)在迎新之後,我們部增加了很多幹事,這是乙個進步,也是我們的乙個成功。而我也分擔了教導兩名幹事的職責,通過與他們的相處似乎又讓我感受到了大一時的激情熱血,這種感覺非常棒。

(二)在這一學年,我們部積極參加了學院的各項活動,而我也在院迎新活動,院文化節之中積極參加,發揮著我的作用,完成我的工作的同時並幫助其他人完成工作。

(三)在這一學年的各種例會中,我都積極參與,認真聽講,並適時用筆,紙,手機等工具記錄。對於會議中提出的各種要求與作業,我都在會後認真完成。

三 、我的不足和今後發展方向

這一學期是我作為社聯副部長的第一學期,可以說我的很多任務作做得都還是很不到位的,這一點讓我很明白。所以在我的計畫中,作為社聯中的一員,我所需要的不僅僅是每個任務都做完,還要做到有智慧型的完成,切不可為了完成而完成。因此,我決定以後不能在像以前那樣死板硬套,我要爭取以我的方式解決他們,做事要更加的靈活,提高完成質量。

個人述職報告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范文一 尊敬的各位代表 2014年是我處發展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經全體員工共同努力,我處取得較好的工作業績 施工產值達 萬元,對外創收 萬元,實現盈利 萬元,超額完成上級部門下達扭虧為零的指標。回顧這一年,油田內部專案按期正點投產,會戰任務勝利完成 外部市場奮力開拓,形成滾動發展...

個人述職報告

2011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辦公室的工作繁雜而細碎,往往這項工作還沒有落定,下一項工作接踵而來,千頭萬緒,每一項工作都要求必須做到嚴謹細緻,來不得半點馬虎。面對繁雜瑣碎的大量事務性工作,不斷加強精細化服務意識,注意加快工作節奏,提高工作效率,穩妥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周全 準確 適度,避免造成工作上的疏漏...

個人述職報告

2015 2016年第二學期個人工作總結 我是一名普通而平凡的教師,如果說有什麼追求或目標的話,那就是努力要求自己能成為一名學生喜愛 家長尊重 同事信任 領導放心的 好教師 基於對自身的這種定位,我堅持以 勤學 善思 求實 為指南,認真 務實地走過每一天。所以,今天我將對本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六年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