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述職報告

2021-03-04 01:04:35 字數 1445 閱讀 8464

尊敬的領導和各位同事:大家好

在此我首先感謝領導以及同仁對我工作的關心指導和大力支援幫助。

2023年6月1日來到恆大地產濟南公司,為了更快更好地融入公司這個團隊,為以後的工作打好鋪墊,我加緊對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的了解,熟悉公司的企業文化。通過了解和熟悉,我為能進入公司這個團隊感到自豪,同時也感到自身的壓力。在工作中,我始終以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為準則,嚴格要求自己,廉潔自律,更快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務。

回首這一年來的工作,本人在工作過程中,較好地完成了2023年年度工作目標。在工程的質量、安全、進度嚴格控制及維保修工作等方面總結如下。

1.嚴格控制質量:施工過程中提前熟悉圖紙,嚴格按圖紙施工,對圖紙存在的問題。及時聯絡總工室及設計院,明確做法,避免返工,為公司節約不必要的浪費。

每天上班到現場巡視檢查,如果發現施工過程中有未按設計規範和圖紙施工部位,立即責令施工方整改,狠抓落實,同時嚴格控制好進場材料驗收及取樣送檢,旁站隱蔽,台賬記錄。

2始終把安全生產作為施工管理的重要內容,將安全管理重點前移至班組和現場,狠抓施工單位班組工人安全教育,對現場存在的安全隱患,及時安排施工單位整改,並落實整改情況,有避免各類事故的發生。

3.在進度方面,嚴格按公司制定的每月進度計畫,協調督促施工單位合理組織安排勞力,材料進場,每週召開例會落實施工計畫,督促施工有序開展。在進度出現偏差的情況時,每天對接施工單位,確保勞力滿足施工要求,材料及時到場,避免窩工,較好的完成公司每月制定的施工計畫。

4. 對已完工的分部分項工程,及時要求施工單位把工程資料、竣工圖、決算書審報並上報集團公司。

5. 合同管理,首先熟悉合同。並對合同進行深入細緻的研究,對合同的關鍵條款及可能產生變化並引起糾紛的地方做到心中有數。

樹立強烈的合同意識。當施工單位提出各種各樣的建議時,首先想到要遵守合同,對採納建議可能帶來的濟問題要有充分估計。同時做好違約取證工作,對工程質量、工期節點等,及時下發工作聯絡單、聯絡函,控制工程履約風險,避免相關索賠,維護公司利益。

6.做好維保修工作,協調施工單位,制定維修計畫,每天檢查維修完成情況,及時與業主溝通,對業主提出的新問題,統籌安排,及時維修,提高維修完成率,同時讓業主高高興興搬新家。

總結一年來的工作,也存在許多不足。2023年即將隨風逝去,回想自己在公司將近半年的工作,雖然工作量比較大,但是閃光點並不多,許多任務作還有不盡如意之處,總結起來存在的不足主要有以下幾點:

1、缺乏溝通,無論是與施工單位還是公司的相關部門,在溝通技巧及效率上都存在一定差距,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主動加強與施工單位和公司其他部門同事的溝通,及時解決相關問題,從而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

2、工作缺乏計畫性,比如對施工過程中存在的冬雨季影響,夏忙秋收帶來的勞力不足,未提前預判,導致工程進度相對滯後等,在以後的工作過程中,按照每月施工計畫制訂每月工作計畫,每天檢查完成情況,對存在的問題制定整改措施,及時糾偏,確保工程順利進行。

3、加強相關專業學習,在熟悉土建專業知識方面,對其他專業也需要多學多問,相互配合,避免出現不必要的交叉破壞,互相影響。保證工程順利開展

個人述職報告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范文一 尊敬的各位代表 2014年是我處發展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經全體員工共同努力,我處取得較好的工作業績 施工產值達 萬元,對外創收 萬元,實現盈利 萬元,超額完成上級部門下達扭虧為零的指標。回顧這一年,油田內部專案按期正點投產,會戰任務勝利完成 外部市場奮力開拓,形成滾動發展...

個人述職報告

2011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辦公室的工作繁雜而細碎,往往這項工作還沒有落定,下一項工作接踵而來,千頭萬緒,每一項工作都要求必須做到嚴謹細緻,來不得半點馬虎。面對繁雜瑣碎的大量事務性工作,不斷加強精細化服務意識,注意加快工作節奏,提高工作效率,穩妥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周全 準確 適度,避免造成工作上的疏漏...

個人述職報告

2015 2016年第二學期個人工作總結 我是一名普通而平凡的教師,如果說有什麼追求或目標的話,那就是努力要求自己能成為一名學生喜愛 家長尊重 同事信任 領導放心的 好教師 基於對自身的這種定位,我堅持以 勤學 善思 求實 為指南,認真 務實地走過每一天。所以,今天我將對本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六年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