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述職報告

2021-03-04 01:04:35 字數 1037 閱讀 3510

2023年,自己堅持服從、服務工作大局,密切配合局領導班子其他成員工作,積極指導和幫助所分管專業人員,解放思想,不斷創新,努力提高工作質量和水平,較好地完成了分管工作,並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堅持學以致用,提公升自身素質

一是加強理論學習。積極投身「基層基礎建設年活動」,在基層基礎建設活動中得到煅燒和提高;認真學習和黨的「十八大」精神,自覺將「十八大」精神的各項要求落實到具體工作中去。保持良好的學習習慣,堅持學理論與重實踐相結合,作筆記與撰寫心得體會相結合,整改不足與提高工作相結合,採取多種形式,認真學習黨的方針政策。

通過學習,堅定了正確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場,切實提高了自己的理論素養和政策水平,提公升了自己的政治品德和道德品質,進一步增強了自身政治素質,使自己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堅定性進一步增強。

二是加強業務學習。一年來,堅持學中幹,幹中學,認真鑽研業務,持之以恆,常抓不懈。系統地學習了統計新知識,不斷提高了自身業務素質和工作能力,為扎扎實實做好、完成本職工作奠定了基礎。

二、堅持調查研究,提公升工作水平

2023年,圍繞全域性工作,立足於分管工作,創新工作認識方法,全面履行乙個副局長的工作職責,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務。一是紮實做好分管專業工作。保證了分管的工業、商貿等專業的圓滿完成;二是認真完成了統計業務規範化建設工作任務。

配合局其他領導和各專業人員,按照省市規範化達標要求,進一步完善了相關專業統計基層基礎工作; 三是積極撰寫統計資訊和分析,強化對統計成果的應用。年內所撰寫的統計資訊和分析,被上級統計部門採納的達20篇,其中省級的4篇,市級的16篇;四是高度負責地完成了局長交辦的其它工作。

總之,不論做那項工作,我始終要求自己做到盡心盡責,紮實工作,並注重在工作實踐中不斷總結提高。在工作中,不斷改進工作作風,深入實際,調查研究,求真務實,以高度負責的態度,把好關,確保統計資料質量。我始終把優質服務始終作為統計工作的主旋律和出發點,不斷改進服務方法,努力做到為社會公眾服好務,不斷提高服務水平。

我不斷提高維護班子團結的自覺性。無論對班子成員,還是幹部職工,我能夠聽取不同意見,並經常性地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三、嚴格管理和要求,自覺抵止不正之風

個人述職報告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范文一 尊敬的各位代表 2014年是我處發展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經全體員工共同努力,我處取得較好的工作業績 施工產值達 萬元,對外創收 萬元,實現盈利 萬元,超額完成上級部門下達扭虧為零的指標。回顧這一年,油田內部專案按期正點投產,會戰任務勝利完成 外部市場奮力開拓,形成滾動發展...

個人述職報告

2011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辦公室的工作繁雜而細碎,往往這項工作還沒有落定,下一項工作接踵而來,千頭萬緒,每一項工作都要求必須做到嚴謹細緻,來不得半點馬虎。面對繁雜瑣碎的大量事務性工作,不斷加強精細化服務意識,注意加快工作節奏,提高工作效率,穩妥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周全 準確 適度,避免造成工作上的疏漏...

個人述職報告

2015 2016年第二學期個人工作總結 我是一名普通而平凡的教師,如果說有什麼追求或目標的話,那就是努力要求自己能成為一名學生喜愛 家長尊重 同事信任 領導放心的 好教師 基於對自身的這種定位,我堅持以 勤學 善思 求實 為指南,認真 務實地走過每一天。所以,今天我將對本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六年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