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述職報告

2021-03-04 01:00:18 字數 833 閱讀 6037

過去的一年,領導對我工作的開展給予了極大的重視、信任和支援,作為市政管理部的一員,主要職責是協助領導、配合各科室作好公司內部事務的管理,負責協助各科室做好相關的檔案管理工作。向領導經營提供可靠依據,配合、協調各科室努力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及指標,為公司完成各項工作提供有力的後勤保障。但是縱觀全年工作職責的履**況,概括起來應該說有得有失,現就具體情況述職如下:

一、12年工作開展情況

12年來我對自身嚴格要求、捨得付出、始終把重點放在嚴謹、細緻、紮實、求實腳踏實地埋頭苦幹上。在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按時完成領導交辦任務,密切配合各科室推動工作,時刻規範自己的一切言行,嚴格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尊重領導,團結同事,謙虛謹慎,主動接受來自各方面的意見,不斷改進工作。

1、我配部室領導起草了《環衛作業方案》、《市政設施台賬》《保安保潔薪酬制度》等制度。

2、較好地完成了日常工作(會議紀要、安全檢查報告、請示、函等、人員表動情況表各類文稿;完成了各科室物品申購、發放登記、更新12項台賬制度及領導臨時安排的任務。

二、在工作中不足之處,表現在工作缺乏條理性、計畫性,重視度,導致工作完成不及時、拖沓、延誤等情況,對擬寫的檔案因重視不夠,常有錯別字出現;有部分檔案沒有及時處理造成工作失誤,這一點應作深刻檢討,並且在今後工作中要汲取教訓,引以為戒。

在新的一年裡,決心認真提高業務、工作水平,為公司經濟跨越式發展,貢獻自己應該貢獻的力量。我想我應努力做到:第一,加強學習,拓寬知識面。

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和相關法律常識。第二,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報;真正做好領導的助手;不斷改進辦公室對其他部室的支援能力、服務水平。遵守公司內部規章制度,維護公司利益,積極為公司創造更**值,力爭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績。

述職人:王江

個人述職報告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范文一 尊敬的各位代表 2014年是我處發展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經全體員工共同努力,我處取得較好的工作業績 施工產值達 萬元,對外創收 萬元,實現盈利 萬元,超額完成上級部門下達扭虧為零的指標。回顧這一年,油田內部專案按期正點投產,會戰任務勝利完成 外部市場奮力開拓,形成滾動發展...

個人述職報告

2011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辦公室的工作繁雜而細碎,往往這項工作還沒有落定,下一項工作接踵而來,千頭萬緒,每一項工作都要求必須做到嚴謹細緻,來不得半點馬虎。面對繁雜瑣碎的大量事務性工作,不斷加強精細化服務意識,注意加快工作節奏,提高工作效率,穩妥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周全 準確 適度,避免造成工作上的疏漏...

個人述職報告

2015 2016年第二學期個人工作總結 我是一名普通而平凡的教師,如果說有什麼追求或目標的話,那就是努力要求自己能成為一名學生喜愛 家長尊重 同事信任 領導放心的 好教師 基於對自身的這種定位,我堅持以 勤學 善思 求實 為指南,認真 務實地走過每一天。所以,今天我將對本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六年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