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考勤管理規定 未完善未公布

2021-04-21 16:28:36 字數 611 閱讀 3405

公司考勤管理規定

為了規範公司考勤管理,嚴肅工作紀律,培養員工嚴於律己的習慣,有效提公升員工的敬業精神,並使員工的工作考勤做到有據可依,結合公司實際情況,特制定本規定。

一、****管理規定

1.打卡時間:

早8:30前、晚18:00後,分別打卡一次,若作息時間有所調整,以公司具體通知為準。

2.打卡要求:

遇打卡機故障等客觀原因未能正常打卡的員工,需立即到財務行政部進行手工登記;員工因公外出早、晚不能到單位打卡的,需告知財務行政部以便進行出勤考核。

3.相關處罰

遲到時間超過10分鐘則進行罰款;遲到超過半小時罰款按半天工資扣除;未請假、請假未被批准,打卡機沒有上班打卡記錄視為曠工,對曠工者處罰雙倍日工資。

二、請假管理規定

員工請假必須按審批程式辦理請假手續,事先填寫請假單,上報部門經理審批,並將假單交財務行政部備查。病假或突發性事假,可由自已或親屬向公司部門負責人**請假,事後補書面手續交財務行政部。要求員工盡量提早進行請假手續,以免影響相關工作安排。

三、週末加班管理規定

週末加班的同事,需按時打上、下班卡

附表一:

公出單申請時間: 年月日

公出單申請時間: 年月日

公司考勤管理規定

1 目的 為了規範公司考勤管理,嚴肅工作紀律,培養員工嚴於律己的習慣,有效提公升員工的敬業精神,並使員工的工作考勤做到有據可依,結合我公司實際情況,特制定本規定。2 適用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所有員工。3 管理規定 3.1打卡時間 早8 00前 晚17 00後,分別打卡一次,若作息時間有所調整,以公司具...

公司考勤管理規定

一 目的 加強公司員工的考勤管理,規範員工上下班及假別,維持良好的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公升公司形象。二 適用範圍 本規定適用於本公司的全體在職人員。三 職責 一 人力資源部負責制定 修訂 調整本流程,以適應公司發展的需要。二 人力資源部負責監督及審核考勤工作。三 人力資源專員負責考勤記錄 彙總...

公司考勤管理規定

員工考勤管理規定 試行 為了規範員工正常工作時間,維護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結合我公司的實際情況,制定以下考勤規定 一 工作時間 1 上午 8 30 11 30 下午 13 30 17 00 因季節原因,如上下班時間更改,將另行通知。2 外勤 駐場等特殊排班人員的考勤,由員工本人報部門 專案 經理後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