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心得體會

2021-04-19 09:23:26 字數 731 閱讀 3104

區殘聯以六中全會精神為重點,掀起了黨員學習熱潮。召開一次集中學習會議,認真學習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中的重點內容,進行專題輔導;舉辦一次專題懇談會,廣泛徵求和聽取意見建議;走訪貧困殘疾人的家庭,了解掌握他們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開展一次專題調研,組織開展「加強文化系統領導班子和幹部人才隊伍建設」專題調研活動,認真研究領導班子和幹部人才隊伍建設中存在的問題,制定落實措施。

一、加強修養,砥礪品行。 以六中全會精神為契機,提公升履職職能建設為重點,以信念教育與能力建設為主題。把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與「五個基本」、「七個體系」建設活動相結合,與推進創先爭優活動相結合,與推進「學習型機關建設」活動相結合,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

積極參與創先爭優為主題的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文化活動,激發自己工作科學發展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教育引導自己不斷加強黨性修養,砥礪思想品行。

二、錘煉工作作風。在工作中,善於向經驗豐富的同志學習,學習他們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手段,學習他們駕馭複雜局面,應對突發事件和理論結合實際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工作上,不避危難,勇挑重擔,堅定自己的政治立場;在基層一線工作,尤其要發揚艱苦奮鬥的作風,工作中不脫離群眾,始終堅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和人民群眾緊密聯絡在一起。

三、把理論運用到工作中,做「實」。以六中全會精神為指導,推進當前殘聯工作。緊密聯絡殘聯工作實際,繼續創先爭優工作,推進殘疾人社會保障體系和服務體系建設,認真履行「代表、服務、管理」殘疾人類的職能,認真思考和科學謀劃2023年的工作重點,力爭在基層組織建設和自身建設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學習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心得體

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 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於2011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舉行。全會聽取和討論了 受 政治局委託作的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 中共 關於深化文化體制改革 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 集中討論了文化體制改革的革開放特別是黨的十六大以來,我們黨始終把文化建設放在黨和...

學習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體會

一是聯絡思想,強化學習。把學習宣傳貫徹中紀委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進一步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指導行動。二是聯絡責任,認真履職。及時梳理排查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分析掌握廉潔從業風險管理中的深層次問題,完善苗頭性問題早發現 早提醒 早糾正的 三早 工作機制。三是...

學習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體會

加強文化綜合執法促進文化市場健康發展 健全文化市場體系,規範文化市場秩序是促進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需要,也是我們社會進步的需要。根據17屆6中全會 中共 關於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 要求,我們要充分認識推進文化改革發展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更加自覺 更加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