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2-07-27 12:39:05 字數 1017 閱讀 3917

附件:4

省直文化活動方案

為配合學習宣傳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推動文化建設的熱潮,擬在全省文化系統全面開展「學習宣傳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迎十藝、走基層惠民生——金秋演出季』」活動。省直文化系統活動方案如下:

一、活動時間

2023年10月20日至11月底

二、主辦單位

中共山東省委宣傳部、山東省文化廳、山東省文聯

三、活動內容

(一)「迎十藝」優秀劇目展演

展示迎接「十藝節」新創作劇目;

展示近年來在全國獲獎的優秀劇目;

展示優秀青年藝術人才。

(二)擬舉辦的文化活動

1、山東省文化建設成果展

2、「迎十藝」全省舞蹈大賽

3、「迎十藝」全省地方戲票友大賽

4、第四屆山東國際小劇場話劇節頒獎晚會

5、備戰十藝節「群星獎」節目初賽

6、「第十屆中國藝術節」倒計時兩周年慶祝活動

7、中國藝術節大型**展

8、向十藝節獻禮·全國書法名家書歷代名人詠山東書法展

9、召開知名藝術家學習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座談會

10、組織知名藝術家發倡議、下基層活動

各院團、各單位要結合宣傳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鼓勵創作人員,積極開展觀眾喜聞樂見的歌曲、舞蹈、曲藝、小品等多種形式的節目創作。

(三)參加全省「百團下基層」活動

組織省直文藝院團下基層、進校園、進社群、進軍營,結合「三個一切」宣傳教育活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

四、活動宣傳

宣傳活動以「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為主題,請省委宣傳部統一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報紙、廣播、電視、網路等各種新聞**,通過多種形式,集中進行宣傳報道。

所有的演出活動,均要有與本次活動主題相聯絡的會標、開場詞、串聯詞,或組織一些短平快的節目創作。

五、籌備工作時間安排

10月8日,向部領導匯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全省文化活動方案》,並根據領導意見進行修改;

向全省下發通知進行部署;

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班會總結

主題班會總結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是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 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會通過的 中共 關於深化文化體制改革 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 全面總結黨領導文化建設的成就和經驗,深刻分析文化建設面臨的形勢和任務,在集中全黨...

馬嶺鎮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情況總結

馬嶺鎮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 全會精神情況總結 根據名委宣 2011 59號 關於做好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 省委九屆九次全會精神具體工作的通知 的檔案要求,我鎮結合工作實際,認真組織了由全體鎮幹部 村三職幹部 黨員代表 大學生村官共計80餘人參加的學習培訓會,在全鎮掀起了學習 宣傳 貫徹 落實...

學習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總結

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是在建黨90周年之際 十二五開局之年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當代中國社會發展的新的里程碑。根據教育體育局通知要求,我校認真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學習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力求通過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來推動學習實踐活動健康發展,通過開展學習實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