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學生幹部工作體會

2021-04-13 14:47:27 字數 782 閱讀 2857

以上是我這年來的工作經驗,此外,經過了學校、學院各位領導的指導後,我更加深刻的體會到: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最基本的就是要以身作則,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他人。如果你時時刻刻都能進行良好的自我約束,展現學生幹部的優良形象,那麼就會帶動周圍的同學,在各個方面呈現出乙個好的環境和氛圍;反之,則會令學校蒙羞,在同學中起到反作用,有辱學生幹部這一無比光榮的稱好。

在工作中還雖然注意的是創新,策劃活動是應該自主創新,在開展學生活動時要注重整體氣氛的營造。在開展學生活動的過程中不能只憑一腔熱血,而且還要自主、創新,有思想,有特色,有團隊合作精神。這樣才能把活動作精做好,更好的為廣大同學們服務。

並且在創新中要注意方法,找準工作創新突破點,找好創新的切入點,聚焦創新的閃光點,抓住創新的結合點,突出創新的著力點。

最後要要引用幹部培訓時老師的一話:學生幹部首先是學生,然後是幹部,最後才是學生幹部。所以,學生幹部應該會學習。

在工作中要樹立大局意識,真抓實幹、狠抓落實,從主觀思想上把工作做好,從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用「十度」來概括就是:政治追求上有高度,思想沉澱上有深度,意志錘煉上有強度,知識積累上有厚度,人生拼搏上有速度,內涵品位上有濃度,人際交流上有廣度,胸襟豁達上有寬度,工作藝術上有弧度,個人感情上有溫度。

我相信,做好學生工作一定會有所收穫,收穫的不一定是果實,但一定可以收穫這個過程中所獨有的快樂。我們學生幹部應該抓住這個寶貴的機會,不斷進取,不斷創新,開拓視野,通過自己的勞動給周圍的同學帶來快樂,同時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我對將來的工作充滿了期待,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全力以赴的迎接挑戰,積極配合院團委、學生會的工作,搞好班級建設。

高校學生幹部工作體會

在大學資環學院當學生幹部已經一年半,在這一年先後當過班委,志願者協會及資環學院當幹部,現任志願者協會秘書長和學生會體育部副部長。其間組織和參加了不少活動,而且先後接受了幾次幹部培訓。通過這年來的經驗,總結出 作為一名學生幹部首先要盡心盡力做好本職工作。乙個班級 乙個系 甚至乙個學院正常執行,都離不開...

高校學生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編號 學校教師 年 月 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高校的學生幹部主要包括黨支部幹部 團幹部 學生會幹部 班級幹部以及社團幹部等等,這些群體在高校學生工作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並且是每一所高校開展各項工作的得力助手。通過在石河子大學團幹部培訓班的學習,我對我的工作職責和自己今後的工作目標有了...

高校學生幹部存在的問題

大學生幹部群體中存在的問題和研析 學院 旅遊與城鄉規劃學院班級 城鄉規劃管理 1班 姓名 侯高瑞學號 201112040104 細數我在成都理工大學讀書也已經有一年半了,四年的大學生活我已經過去了一半,而我也已經做了三個學期的學生工作,大一的時候我是幹事,大二的時候很榮幸擔任了部長,這三個學期也從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