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執業助理醫師個人述職報告

2021-04-13 06:49:07 字數 1145 閱讀 2425

考評組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本人從事牙科工作二十幾年於2023年11月取得口腔執業助理醫師資格,取得執業助理醫師資格後,我更加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因為醫生這個名詞太高尚、太令人尊敬,他不僅救死扶傷,他更是人類生命的守護神。所以我只能用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來回報我自己選擇的這份職業和為之而付出的辛勤努力。下面我把這二十幾年來的思想、工作情況從工作成績、職業道德和業務水平三方面進行總結匯報。

一、職業道德

我之所以選擇先匯報職業道德是因為:要想做一名合格的醫生,首先要求要有較高的道德素質修養,一名醫生在技術上要不斷提高,但起碼的職業道德必須具備。就像對20xx感動中國年度人物之一陳曉蘭的評價「既然身穿白衣,就要對生命負責。

在這個神聖的崗位上,良心遠比技巧重要的多」。三個方面的匯報我看重的也是職業道德。所以平時我堅定正確的忠於社會主義醫療事業,熱愛本職工作,堅持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救死扶傷,以一切為了病員為己任;遵守規章制度,對病人熱情周到,一視同仁;為病人保守醫秘,實行保護性醫療,不洩露病人的隱私和秘密;不利用職務之便謀取私利甚至損害病員的利益;刻苦鑽研業務,嚴謹治學,對技術精益求精;時刻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負的責任。

始終保持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時刻牢記醫生的責任和義務,嚴格要求自己,以白求恩為榜樣,發揚救死扶傷,實行革命的人道主義精神。

二、業務水平

對於我來說在牙科方面還是個小學生,有太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我在學習書本知識的同時積極和臨床相結合,在臨床實踐中不斷思考,虛心請教,現在我已能熟悉牙科常見病多發病的診療常規,並能夠熟練處理病情,技術也得到了長足的進步,此外,積極學習三基知識,不斷學習和引進國內外先進牙科技術,及時更新充分利用現代醫學和傳統醫學結合優勢,為

患者提供優質服務。

三、工作成績

我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如:1愛牙日為病人免費撿查牙病和**,2積極為震災捐款3為地方修路和希望工程捐款4平時為廣大群眾宣傳牙病防治知識等等。

積極參與繼續教育活動,完成了繼續教育所需學分,為病人方面凡事為患者著想,看病只看病情,不看背景,關心病人疾苦盡力為病人排憂解難,臨床用藥和材料盡量選擇一些既便宜效果又好的藥和材料,對疑難雜症和超我診治範圍者急時送大醫院診治,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醫患關係,病人都說在這看病放心,和家一樣本週期內無醫療事故發生,我將繼續努力。

以上是我現職以來的述職報告,不妥之處,請各位領導和同志們批評指正。

醫師執業醫師執業助理醫師定期考核述職報告

醫師定期考核述職報告 xx縣xx鎮中心衛生院林xx 本人在取得執業醫師後,在工作過程中,我始終堅持以病人為中心,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的思想,待病人勝親人,在院領導 多位上級醫師的指導下,我努力工作 學習,將書本理論與臨床實踐相結合,努力鑽研外科專業知識體系,在實踐過程中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同時也逐漸認識...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章節練習

a.急性漿液性牙髓炎 b.牙髓充血 c.慢性閉鎖性牙髓炎 d.慢性潰瘍性牙髓炎 e.慢性增生性牙髓炎 6 比成纖維細胞小,形態相似,受到刺激後可分化成結締組織中任何一種型別細胞位於牙髓周圍與前期牙本質相連處,排列整齊成一層,細胞呈柱狀,核卵圓,細胞頂端有乙個長突起形態不規則,有短而鈍的突起,胞核小而...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考試試題解析

口腔執業醫師真題 class txt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考試試題解析 15 口腔內科學 診斷為齲病時,溫度測驗的結果可表示為 a.正常 b.敏感 c.遲鈍 d.無反應 e.一過性敏感 答案 a 解析 正常是被測牙與對照牙反應程度和時間相同。齲病可表示為正常。口腔組織病理學 口腔粘膜上皮中 a.無棘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