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主席述職報告

2021-04-13 06:51:43 字數 1002 閱讀 2471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非常高興能回到我們學生會並且再次站在這裡講話,我感到很光榮也很自豪,同時也有些絲絲不捨。在座各位中,有一些熟悉的身影,也有許多新鮮的面容,心中真的十分感慨。還記得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站在這個講台上接任了管理系學生會主席這一職務並作了發言。

那一刻,我感覺肩上的擔子重了許多。因為,我們都知道管理系是學院第一大系,那麼我們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就要走在各系前列。所以,從那一刻開始我告訴自己,一定要以身作則,帶領好學生會這支年輕的隊伍,團結和依靠全系同學,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務,關心和維護廣大同學的利益,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並圍繞「提高同學的綜合能力,增強同學的服務意識」這一理念來開展各項工作。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一晃一年過去了,我們管理系學生會這個大集體給了我們太多的歷練,太多的成熟。過去的一年中,我係學生會創造出了不菲的成績,這歸功於我係領導和團工委老師不辭辛勞的關懷和勉勵,更歸功於我們學生會每一位同學的不懈努力。

在一次次的活動中,大家都非常的認真、團結,的確也非常辛苦,這是最令我感動的。我們的每次活動都能夠高質量完成,甚至超出預期效果。所以贏得了學院師生的一致好評。

當然,有些地方還存在不足,希望我們學生會的全體同學在今後的各項活動中,能夠做到盡善盡美。

現在看到新一屆學生會朝氣蓬勃的舉辦各類活動,我心中無比欣慰,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在這裡,我提幾點希望:

第一,要努力學習,正確處理學習和工作的關係。

第二,要把握機會,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第三,要以身作則,充分發揮應有的作用。

在此,希望學生會全體同學在系領導和團工委老師的正確指導和幫助下,在廣大同學的大力支援下,只要精誠團結、相互合作、彼此鼓勵、倡導奉獻,終會成就一番事業,開創一片天地。大家一定要珍惜老師和同學們為你們提供的這一機會,「開弓沒有回頭箭」,胸懷為老師、同學服務,為我系團學工作的發展盡自己的乙份綿薄之力。但願明年的今天,當你們把學生會發展的接力棒交給下一屆的時候,你們會說:

我們是成功的。

最後,祝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同學們學業有成,開心快樂!

學生會主席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晚上好!20xx年對我人生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此感謝院系領導對我的信任和支援,感謝領導給我提供了乙個展現自我 鍛鍊自我的平台。自從競選為學生會主席的那一刻,我就懷著一顆 以最初的心去做最終的事 一定要把我係學生會工作搞好,用自己的思想和理念去塑造一支充滿創新意識,充...

學生會主席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能站在這裡講話我感到很榮幸,同時也有絲絲不捨。我們的學生會就像乙個大家庭一樣,一直在培養著一批又一批優秀學生幹部,他們忙碌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體會著許多同學可能不曾體會到的酸甜苦辣 學生會這個大集體給了我們太多的歷練,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現在,我受管理系團總支學生會...

學生會主席述職報告

3 制度完善 在原政法學院團學工作各項制度的基礎上,我們經過認真分析和論證,繼承了一部分好的制度,同時也取消了一部分沒有意義和實際效果的制度 規定。例如,針對學生會幹部和大一新生,制定了新的點操制度 修改和完善了學院團委 學生會幹部考核制度和工作條例,制定了辦公室行為規範。取消了各部室幹事每天到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