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主席工作總結

2021-04-13 06:51:43 字數 2408 閱讀 9328

學生會主席工作總結.txt

在本屆學生會成立之後,在學校領導和團委老師的具體指導和支援下,我們緊緊圍繞「自我教育」、「自我服務」、「自我管理」的宗旨.本著:「團結、奉獻、求實、創新」的精神進行工作的開展。

在廣大同學的鼎力支援下,經過全體學生會成員的共同努力,不斷擴充套件工作領域,創新工作模式,改進工作方法,整體上完成了學期初定的工作計畫,並取得了顯著的成績,現就即將過去的乙個學期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工作總結:

1為了加強學生的自主管理能力,充實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借鑑他人及他方的先進經驗,從而搞好本學期的團學工作,進一步增強團學管理能力,增長見識擴充套件視野,豐富校園文化,和諧發展。十月三十一日下午,我校學生會成員與順德職院的學生會進行交流。在交流會上由職院學生會主席著重介紹了他們的工作的程式和工作經驗。

交流會後我們集中整理我們的交流心得與交流看法,將好的知識、好的方法運用到我們的實際工作中,從而做到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2為了使高一新生的班幹部能夠順利的開展工作,學習部組織開展了「如何做好乙個班幹部」專題教育講座。有針對性的對高一班幹部講解和解決工作方面存在的問題。然後每月定時的檢查各班班幹部的工作,對在工作中好的方面進行表揚並加以鼓勵,對於做的不好的地方進行提醒。

在對每月工作進行總結。存檔。

311月5日中午。文娛部舉辦了首次的創意fashow show創作大賽。活動以保護環境、共創美好世界為主題來營造乙個環保型的和諧校園。

在活動中我們充分運用環保素材,並且也走出學校向外商進行商量投資,受到社會人士的關心,並且願意的投資。我們在此次活動中取得了非常大的收穫.讓我們明白在活動之前的準備與安排的重要性.

與此同時也調動了同學們的積極性,有力的促進了學風建設,為在校學生營造了良好的校園文化氛圍。

411月30日「十八歲**宣誓儀式」活動在我校順利開展,並且取得圓滿成功。在此次的活動中團委學生會主要負責活動的所有程式,對於活動中出現的問題,學生會及時做了總結,將好的方面繼續保留,有誤的地方提出改正。

5根據我校的慣例12月20-21日在我舉行了為期兩日的文藝匯演,此次文藝匯演由文娛部負責,通過豐富的文娛活動陶冶了同學們的情操,提高了同學們的審美情趣。

6為了是使我們的管理制度更加完善與合理,由紀檢部和體育部聯合修改學生評分細則。

7為加強學生會幹部建設,堅持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基礎性工作紮實到位。也都為了使工作能夠更好的開展,塑造更好的校園形象.特別組織學生會全體成員一起學習「校園文明禮貌禮儀」.

通過對「校園文明禮貌禮儀」的學習增強了我們的禮儀知識,並且也運用到了實際生活當中,為我們的學習、生活帶來相當大的益處。

8宣傳部在此期間也負責校園的多出黑板報運動會前期負責一些運動開展是的一些用具。比如:每班的班排的設計,成績單等。

也幫助心理老師進行心理室的設計與布置以及宣傳。與此同時也將你學生會辦公室設計的非常美觀,為我們的建立了乙個非常安樂舒服的工作環境。

9學習部在本學期也做出了第一期的校刊和從新組建校園文學社。

1011組織部的同學也利用一定的時間整理一些團部檔案以及組織學生會的檔案和會場的布置等.

12在即將過去的乙個學期裡,由於時間短暫,工作經驗的缺乏,我們深知再工作存在這樣那樣的不足和缺點,現總結如下:

(1)學生會各部門之間缺乏溝通,致使學生會的一些大的活動,組織工作不能完全到位,缺乏整體的連續性,整體學員的素質有待進一步的提高.

(2)偏重對大型活動的開展,而忽視了對日常性工作的監督與管理.

(3)檔案管理和資料收集工作仍存在較大的漏洞,許多任務作未能及時進行總.。

(4)在自控能力方面還做得不夠好還需增強.

(5)工作效率不夠高.

(6)在工作的準備上還有一些欠缺,不夠充足.

(7)處理矛盾問題這方面還缺乏經驗。

二個人表現總結:

1、作為主席,作為學生會領導人我卻明知故犯,沒有以身作則帶頭犯錯我深感慚愧.在與人交流與人際關係上做的比別人差.還需進一步的提高.

做事處事方面都還比較差.所以我還需進一步的學習增強各方面的能力.特別是在與人交往的方面.

2、副主席,則在各方面的表面都不錯,雖然有過一次的投訴,但提出以後就未在犯,同成員之間的關係也都不錯。

3、各部部長的表現都不錯能夠很好的帶動部員組織各項工作。同各位成員的關係也都非常和諧。但是呢有個別部長面對多問題的時候或者突擊事件時的表現比較差,不夠冷靜,做事時不夠嚴肅。

總體上講都不錯,一些小的問題可以慢慢的改正。

4、大部分表現都非常錯。特別時會裡面的幾個男生在每一次的大型

型活動裡主動搬台搬凳做一些粗重的活等他們個個都任勞任怨,沒有半點怨言。做事也都比較積極、認真。不過有一部分的女生喜歡聚在一起談一些無聊的事,思想也都比較差,而且做事也都比較衝動,非常的固執。

總的來說不管是在做事還是思想上都比剛剛進學生會時進步了很多,可以說時180度大轉彎。

經過乙個學期的實踐在各方面都有所增強,面對這些我們都不會驕傲而將會不斷的努力與探索,揚長避短,使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在穩定中創新,在創新中穩步前進,啄部走向完善.更加積極的工作.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成績.

學生會主席工作總結

建築工程系2011 2012學年學生會 工作總結建築工程系學生會陳永明 2011 12 31 學生會工作總結 學生會是為同學服務的視窗,是老師與同學溝通.交流的紐帶。之前我們都是從乙個成員競選上一名幹部,從中我們沒有豐富的工作經驗,缺乏管理的方法。當上一名幹部我們深知肩上責任的重大,深知自身的不足。...

學生會主席工作總結

不知不覺,學生會就這樣又要過了一屆,身為藝術系團總支學生會副主席,從接到換屆的任命書以來,身上就擔任著一種責任,它不單單是乙個榮譽同時也是一種責任的所在。從一名宣傳部的部員轉表到學生會副主席的轉變,它不僅是職務的轉變,同時也是工作思想的工作方法的轉變。按照老師的指示,開展了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積極配...

學生會主席工作總結

個人工作總結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步入本學期期末了,這學期學生會各項活動都已結束,各項工作都進入尾聲。作為學院學生會主席,半年來感觸很多,由剛開始接手學院學生會的忐忑不安到現在處理事情的從容,覺得自己該變了很多,同時也對學院學生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現在做一下本學期學生會工作的總結,做好反思,以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