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顧問回訪話術

2021-04-13 00:18:38 字數 525 閱讀 2947

服務顧問有關客戶保養提醒的回訪話術

服務顧問:喂,您好,我是遼寧一汽佳寶服務站的服務顧問***,請問您是遼***xx的車主x先生(女士)麼?

客戶:啊您好,是我!(若不是,表示歉意掛機,「不好意思,可能是我們資訊有誤,打擾您了。「)

服務顧問:x先生(女士)您好,打擾您兩分鐘做一下客戶回訪好麼?

客戶:可以。(若客戶表示沒有空,客服:」請問您大概什麼時候有時間,我們再聯絡您好麼?」「xx點好了」服務顧問:「好的,到時候我們再聯絡,打擾您了。」)

客戶:現在大概跑xx公里了,(記錄客戶提出的問題)。

服務顧問:根據您的行駛里程和保養時間,您大概應該在x月x日該做車輛保養了,(如果能針對客戶車子的問題提出解決方案,就可以約客戶在恰當的時間來做汽車維修)下次的保養內容應該是……我是您的專職服務顧問,來了就可以直接找我,我叫***,方便的話可以記下我的**********xx,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打**諮詢我。

客戶:好的,謝謝你。

服務顧問:客氣,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謝謝您的配合,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打擾您了,再見!

銷售顧問回訪話術

回訪時間 新車交付7天 回訪內容 1 提醒客戶磨合期注意事項 2 提醒客戶鄭州日產將會再次聯絡並進行滿意度調查 3.簡訊跟蹤,保持聯絡。回訪話術 1 您好xx先生 女士 我是您的銷售顧問 這是我們公司購車後一周回訪,這一周來車輛的使用情況如何?2 再次提醒一下您新車磨合期是2000公里,不超過100...

銷售顧問回訪話術

銷售顧問 首日回訪 回訪負責人 銷售顧問 回訪時間 銷售顧問在交車當天或第二天對使用者進行回訪.如上午交車,則下午回訪.如下午或晚間交車,則第二天早晨回訪.回訪內容 以問候為主,同時告知使用者將會在購車當天或第二天收到寶駿汽車客戶服務質量部門的 回訪,確認使用者購車事宜.上午好 下午好 晚上好 您好...

服務顧問營銷話術

我站採用天津一汽專用高效免拆清洗劑和裝置,對發動機潤滑油道進行清洗,把油泥和漆狀物清除,充分發揮潤滑油的潤滑功能,有效改善發動機噪音,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清洗費用150元。話術二 當發動機狀態好的時候,他按照設計要求,以經濟油耗提供充分的動力。但經過一段時間的執行,發動機內會產生積碳 膠質等有害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