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保提醒話術

2021-04-13 00:18:38 字數 608 閱讀 5402

a7:x先生/女士,請問您是上午還是下午比較方便進店呢?(客戶自行選擇)根據系統顯示,我們在【時間段1】和【時間段2】能為您提供最佳服務,請問您哪個時間方便呢?

使用者:說明。a9

不說明,a8

a8:我們為您安排的都是非高峰時段,這樣能有效減少您的等待時間。如果您在此時段不方便,我們還能為您安排在【時段3】,您看可以嗎?(如仍不同意,詢問方便到店時間.)

a9:客服:好的,請您x月x日到店時帶上您的保養手冊、免費保養憑證、購車發票以及行駛證

a10:客服:x先生/女士,在此我將再與您確認一下本次預約的內容:

您的車牌為***的【車型】將於x月x日【預約時間】進入我服務站進行首次保養,到店後由我們的服務顧問***與維修技師***為您服務。您的****是***,您所選擇的再次****為**/簡訊。整個工作過程大概需要1至1個半小時左右,如有其他消費專案或時間有所變更請以到店後服務顧問告知的為準。

我們將在您預約到店前24小時以您喜歡的方式進行提醒,並在您到店前一小時由服務顧問與您再次確認,請您到時務必接聽一下**。

a11:客服:再次感謝您選擇預約服務。我們將為您準備好專用工位和備件。您的工位我們將為您保留15分鐘,請您及時到達。感謝您的配合,期待您的光臨,祝您心情愉快,再見。

定保提醒主動預約話術

a 您好!我是 x汽車服務站的 請問您是xx先生 女士嗎?b 是,什麼事 a 您好,xx先生 女士。我是想提醒您,您的車上次是在xx時間 xx公里在我們這裡做的xx保養,那麼現在行駛到多少公里了呢?b xx公里吧 a 嗯,我建議您的車要在xx公里之前再回來做xx保養 如果有其他的維護建議也要一次說明...

保養提醒話術

主動預約 保養提醒 話術 您好!哥 姐,我是 4s店您的客戶經理xx,您現在方便接聽 嗎?我可能耽誤您1分鐘的時間關注下您的車況。得到客戶肯定答覆後,進入下乙個專案 您的愛車現在使用情況怎麼樣?以關心客戶車況為突破口,贏得客戶的認同和主動配合。如果客戶車況有需要幫助或諮詢,認真記錄客戶車況並對此做答...

提醒和催收話術

您的還款金額是 3000元 不算太多,今天可以和家人或者朋友周轉一下還上,等您過一天方便了就可以還給他們了,這樣您就不用付額外的違約金和罰息了。目前您只需要還本期金額 3000元 如果逾期的話,會產生額外的違約金和罰息,並且這個罰息每天都會增長的,對您而言特別的不划算。另外逾期產生的不良記錄會一直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