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工作述職報告

2021-04-13 00:16:28 字數 413 閱讀 1956

7.認真執行教務處布置的工作:如導學案及學生作業的常規檢查; 「國慶徵文比賽」;組織學生參加「中學生與社會」作文大賽;「讀書匯報」評比活動,「高一年級迎新年硬筆書法比賽」;奧賽輔導的組織;校本教案的收集;做好外校來我校觀摩學習的服務工作等。

8.認真執行教科室布置的工作:如各級**的評選檔案精神的貫徹落實;「青藍工程」的落實,優秀導學案評比;小課題申報工作等。

三、存在的問題

一是本學期活動顯得較多,原計畫深入課堂,深入教師的時間受到影響,和教師、學生走得不是很近;二是對常規檢查有時松時緊之感,有的計畫性沒有落實到位;三是對有些工作按部就班,工作開展的開創性還不夠,甚至對待工作有時只滿足於認真完成學校領導交給的任務而已。

總結過去,是為了更好地開展好下階段工作,我堅信在學校各級領導的關愛下,在各位同仁的幫助下,本人今後的工作能力一定會有更大提公升!

教學工作述職報告

4 積極提出並開展 任課教師教學公開課大賽 活動。本學期學校開展了任課教師利用多 進行公開課教學大賽活動,全校有五十多位教師參賽,活動效果很好。校領導 教師嚴格按照聽課,評課 互動式研討的教學流程參與活動,相互學習,查詢不足,探索規律,研討方法。在通過抓教研促教學的基礎上,在教學管理中,發揮年級部的...

教育教學工作述職報告

本學年度,我任職高一年級ii部主任,負責教育教學工作,現將本人一學期的工作述職如下 一 思想表現 本人能堅決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政策,忠誠黨的教育事業,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教書育人的責任心強,工作熱情高,能以誠待人,與同事友好相處。二 所取得的成績 一 努力推行並實踐 1 1 高效課...

教育教學工作述職報告

寒來暑往,轉眼已在教育戰線上工作了三十幾個年頭,在多年來的教學實踐中我嚴謹自學 大膽創新 勇於實踐,漸漸摸索出了一套成功的育人經驗,所以受到領導和同志的一致認可,近幾年來被學校委以重任,連帶幾屆畢業班,為學校爭得了榮譽,得到了社會和大家的擁護,在此我將近年來的教學工作情況作如下匯報!1 政治思想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