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員工晉公升制度

2021-04-08 23:00:06 字數 3742 閱讀 2139

一、 目的

為了提公升員工個人素質能力,充分調動全體員工的主動性和積極性,並在影院內部營造公平、公正、公開的晉公升機制,規範員工的晉公升、晉級工作流程,特制定本制度。

二、適用範圍:影院全體員工

三、制度內容

3.1 晉公升原則:

3.1.1 員工晉公升,必須符合公司的業務發展需要;

3.1.2 公司內部出現職位空缺時,首先考慮公司員工;

3.1.3 公司內部員工晉公升,有利於提高員工的綜合素質;做到量材適用,有利於增強員工的凝聚力和歸屬感,減少流動率。

3.2 影院管理組晉公升通道

3.2.1 根據影院組織機構層級、崗位職能分類、職責分工要求和員工職業生涯發展的綜合考慮,影院員工的晉公升通道如下表。

3.2.2 影院管理類職務設定:分別是儲備幹部、影院助理經理、影院副經理、影院經理共四個職務。

3.2.3 影院非管理類職務設定:

◆事務類:指協助影院管理類職務人員開展日常事務的職務。包括行政助理和市場推廣代表。

◆服務類:指協助影院為消費者提供日常服務的職務。包括服務員(小賣、售票、場務)、訓練員、星級訓練員、組長共四個職務。

◆技術類:指協助影院正常營運的技術類非管理職務。包括養護員、放映員、放映訓練員職務。

3.2.4 根據公司經營發展需要及員工個人意願,凡自身條件素質(學歷、工作能力等)達到相應崗位的基礎要求的都有晉公升機會。

3.3 晉公升類別及相應條件

3.3.1 影院員工申請晉公升為院線總部員工

3.3.1.1 工作年限:在同一崗位工作滿12個月,管理組必須在管理組崗位工作滿12個月。

3.3.1.2 學歷背景:具有大專以上學歷或者同等素質能力。

3.3.1.3 院線總部原設定職位出現空缺,用人部門主管提出晉公升要求,填補原空缺職位。

3.3.1.4 影院經理或直屬上級的書面推薦(詳細陳述晉公升理由)提交給片區督導或營運部,片區督導或營運部對被推薦人進行為期乙個月的工作情況跟蹤、面談,並在推薦表中填寫意見。

3.3.1.5 通過人事行政部招聘組組織的晉公升面試,符合任職崗位的任職資格。

3.3.2 影院員工晉公升為內部儲備幹部

3.3.3.1 服務崗位員工具有星級訓練員資格。

3.3.3.2 工作年限:在影院工作時間滿1年。

3.3.3.3 學歷背景:大專以上學歷或在讀大專。

3.3.3.4 在職期間未發生任何有責投訴,最近三個月未受過警告或記過處分、六個月未受過記大過處分。

3.3.3.5 儲備幹部的晉公升測評由訓練部每季度安排一次(若首次參加測評未能晉公升者,需在測評後的第二個季度才能再次申請參加晉公升測評)。

3.3.3 儲備幹部晉公升為影院助理經理

3.3.3.1 通過1-3級測評。

3.3.3.2 在職期間未發生任何有責投訴,最近三個月未受過警告或記過處分、六個月未受過記大過處分。

3.3.4 影院助理經理晉公升為影院副經理

3.3.4.1 工作年限:在「影院助理經理」崗位上工作4個月以上。

3.3.4.2 通過1-4級測評。

3.3.4.3 績效成績:最近三個月的績效成績平均分不得低於評核標準「表現一般」等級。

3.3.4.4 在職期間未發生任何有責投訴,最近三個月未受過警告或記過處分、六個月未受過記大過處分。

3.3.5 影院副經理晉公升為影院經理

3.3.5.1 工作年限:在「影院副經理」崗位工作6個月以上。

3.3.5.2 通過1-5級專業技能測評。

3.3.5.3 績效成績:最近三個月的績效成績平均分不得低於評核標準「表現一般」等級。

3.3.5.4 在職期間未發生任何有責投訴,最近三個月未受過警告或記過處分、六個月未受過記大過處分。

3.3.6 影院經理晉公升為片區督導

3.3.6.1 工作年限:在「影院經理」崗位上工作1年以上。

3.3.6.2 通過1-6級專業技能測評。

3.3.6.3 績效成績:最近三個月績效平均分必須是評核標準「符合要求」等級或以上,近半年內的績效考核成績至少三次在評核標準「表現良好」等級或以上。

3.3.6.4 必須有一間或以上新影院的開業經驗。

3.3.6.5 在職期間未發生任何有責投訴,最近三個月未受過警告或記過處分、六個月未受過記大過處分。

3.4 晉公升流程

3.4.1 晉公升考核

3.4.1.1 申請者提交申請資料

◆ 已通過影院發展訓練的員工,可填寫《影院員工晉公升考核表》並交上級領導、片區督導、區域負責人或直屬管理部門填寫推薦意見,交訓練部審核。

◆ 根據公司的用人需求,訓練部組織符合要求的申請者參加相應的訓練、測評。

3.4.1.2 訓練部組織進行訓練、測評

3.4.1.2.1 根據晉公升的職位要求,申請者需參加相應的訓練,並通過相應的測評。

3.4.1.2.2 以下職位的晉公升型別需參加院線總部組織的集體面試。

◆影院員工申請晉公升為院線總部員工:由人事行政部組織,用人部門共同參與;

◆影院員工晉公升為內部儲備幹部:由訓練部組織,人事行政部共同參與;

◆副理經理晉公升為影院經理:由訓練部組織,人事行政部、計畫統籌部及營運總監共同參與;

◆影院經理晉公升為片區督導:由訓練部組織,人事行政部、計畫統籌部和營運總監共同參與。

3.4.1.2.3 集體面試流程

◆晉公升候選人先做1分鐘的自我介紹;

◆由相對應的負責部門統籌,各部門的面試官分別輪流提問;面試的問題可以根據不同部門考核點的需要設定,分別包括考核晉公升候選人的個人素質、崗位匹配度、專業技能和影院管理方面的實操性工作、危機處理能力等。

◆由面試官分別對晉公升候選人做面試書面評估,並填寫《影院員工晉公升及面試評估表》。

3.4.1.2.4 面試評價成績

◆考核評分範圍為0-100分;

◆晉公升考核成績取面試官評價的平均分∑=面試官考評總分/面試官人數

3.4.1.3人事行政部根據測評結果填寫《影院員工晉公升結果評估表》,並根據營運部的授權規定辦理審批手續流程。

3.4.2 晉公升成績:根據晉公升考核成績,晉公升結果分為以下三種:

◆晉公升成功無需考核期,晉公升考核成績85分以上(含85分);

◆晉公升需設有晉公升考核期,設定3個月的考核期(實習期),晉公升考核成績75—84分;

◆晉公升不成功,晉公升考核成績75分以下(不含75分)。

3.4.3 晉公升結果分類

3.4.3.1晉公升成功

3.4.3.1.1晉公升結果在完成測評後的5個工作日內公布,由人事行政部正式發文於網上或公司內部公示晉公升結果並進行備案;

3.4.3.1.2由計畫統籌部綜合影院需求(新影院開業等因素)作人員的崗位安排事宜,並提交人事行政部發文任命。

3.4.3.2 晉公升需設有晉公升考核期

3.4.3.2.1 設定晉公升考核期,該考核期期限為3個月。

3.4.3.2.2 考核期間按晉公升職位的工作職責進行考核(按晉公升職位的相應月度考核制度進行考核),考核成績平均分在80分以上。

3.4.3.2.3 考核期內職務工資按晉公升職位的標準發放(績效工資不變),員工履行新職務的職責許可權。

3.4.3.

2.4 晉公升人員在考核期結束前一周,訓練部安排考核期考核,晉公升人員填寫《影院員工晉公升考核表》對考核期內的工作做總結報告,經人事行政部和相關用人部門考核合格後予以正式晉公升。

3.4.3.2.5 晉公升人員正式任職後,享受崗位相應薪資待遇。

3.4.3.2.6 晉公升人員若考核不合格,則保持以前的工作職位及相應的薪資待遇不變。

3.4.3.3晉公升不成,人事行政部將結果通知員工直接主管,相關資料留底備查不予退還。

4. 制度執行的監督

本制度由人事行政部負責擬訂、修正和解釋,由計畫統籌部和人事行政部共同監督執行。

5.生效日期

本制度自下發之日起生效。

員工晉公升制度

目的為了提公升員工個人素質和能力,充分調動全體員工的主動性和積極性,並在公司內部營造公平 公正 公開的競爭機制,規範公司員工的晉公升 晉級工作流程,特制定本制度。適用範圍 公司全體員工 員工晉公升平台 市場部 見習業務員 業務員 業務主管 客戶經理 市場部經理 市場總監 內容公司可以根據工作需要,對...

員工晉公升制度

一 目的 為了提公升員工個人素質和能力,充分調動全體員工的主動性和積極性,並在公司內部營造公平 公正 公開的競爭機制,規範公司員工的晉公升 晉級工作流程,特制定本制度。2 適用範圍 適用於長沙臻樂文化傳播 除公司高管外的全體員工的晉公升。三 權責許可權 1 行政人事部負責本辦法制定 修改 廢止的起草...

員工晉公升制度

員工晉公升 調動 管理制度 1 員工具備下列條件者,可獲得晉公升 1 在原工作崗位工作滿一年 不含試用期工作時間 符合德才兼備原則,經部門經理 主管 評定工作表現為優秀者 2 根據有關規定符合晉公升條件者 3 因公司需要,經總經理 副總經理特批的其他情形者。2 部門經理 主管 根據本部門工作需要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