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自查自糾報告

2021-03-13 06:35:28 字數 1101 閱讀 4202

為切實加強我公司的安全生產工作,有效遏制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按照上級的統一部署和要求,深入貫徹落實xx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關於開展秋季非煤礦山企業安全生產大檢查工作的通知》***x【2010】***號檔案精神,進一步推動我公司安全生產監管的穩步發展,堅持集中整治與建立長效機制相結合的原則,及時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組織、周密部署,結合我公司實際,在全公司範圍內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工作,現將秋季安全生產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高度重視,加強組織領導

為保證本次活動取得實效,成立了以經理為組長、各單位負責人為成員的專項整治活動領導小組,全面負責開展此項活動。根據縣安監局通知要求和施工實際情況,將檢查工作分為宣傳發動、自查自糾、總結提高三個階段,並對自查自糾的需要進行了細化,落實到各責任單位和責任人,認真進行了檢查整改。

二、加強安全宣傳,確保落實到位

充分利用排程會,組織學習近期下發的有關安全檔案,將洛寧縣安全生產委員會關於印發《學習宣傳貫徹國發【2010】23號檔案和河南省安全生產條例工作方案》的通知,***【2010】xx號檔案精神,傳達到各級安全第一責任人和每一位員工。組織各單位領導以及各施工單位負責人對安全管理專題會議精神進行了傳達學習,營造了濃厚的安全活動氛圍。

三、認真組織開展各類專項檢查

根據活動方案安排,組織了綜合安全大檢查,並對安全技術措施執**況、全員安全技術交底情況、**安全教育培訓及持證上崗情況進行了全面排查。通過各類安全檢查和隱患排查,共發現問題x項,分別以安全檢查記錄、安全隱患整改通知單的形式,下發到各責任單位要求進行整改。針對檢查發現的問題,要求各施工單位對原因進行分析,制定出整改措施和預防措施,由各施工單位負責人簽字,親自組織人員進行整改,確保各項整改措施、預防措施落實到位。

現已全部整改完畢。

附: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 以上是我公司在自查自糾過程中所做的具體工作。通過實踐和摸索,我公司一定會在上級安全主管部門的領導下,結合本公司實際,盡快完善各項管理制度,做到以人為本,牢固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創新安全工作方法,提高安全生產質量,進一步推進單位主要負責人、安全管理人員、特種作業人員等三項崗位人員持證上崗培訓(複訓)率,不斷提高生產經營單位從業人員的安全素質,為實現公司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提供堅實保障。

***xx

2023年xx月xx日

安全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秦建總公司 陝秦建字 2012 24號 檔案精神,關於組織開叉專項檢查工作的通知。為進一步增強工人安全意識和安全觀念,全面提高建築工地的安全生產環境。近期,我華府御園7 樓專案在建設單位的重視下,協同監理單位組織,現場施工人員 各班組負責人展開了一次安全自查自糾大檢查,對施工中存在的隱患問題逐一...

財務安全自查自糾報告

我市工會所轄13個區縣和3個開發區工會,近年來,各區 縣工會在加強財務管理工作方面進行了一些有益的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問題,主要表現在 區 縣財政劃撥工會經費尚未全部到位 部分區 縣工會財務預算管理粗放 預算約束不強 配套制度還不完善 鄉鎮 街道 社群及新建企業工會會計基礎工作薄弱等。...

自查自糾報告

今年大廈開展了 庸懶散浮推軟滑 自查自糾活動,在此次活動中,本人能認真學習有關檔案,深刻領會 治庸 治懶 治散 的相關精神,並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深入細緻地查詢了思想上 工作上存在的問題,剖析了存在問題的原因,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現就本人結合自己的實際以及第一季度的自查自糾情況,對學習 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