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肉包子的做法如下

2021-03-04 01:08:49 字數 478 閱讀 2833

功效:補氣養血

原料:麵粉300克;水150克;酵母5克;胡蘿蔔0.5根;醬肉1塊;瘦肉1塊;香菇幾朵(提前泡發);蔥1段;

調料:鹽;生抽;糖;料酒;烹調油;

上班族快手早餐:苦瓜雞蛋餅

步驟與做法:

1、將酵母放在溫水中化開。拌入麵粉中,成絮狀,麵水比例只是參考,真正的高手在這裡是可以知道水量是不是合適的。揉成光滑的麵糰。放烤箱發著。

準備餡料。胡蘿蔔刨絲加鹽醃一下。兩種肉剁碎加生抽鹽糖料酒醃上。香菇切碎拌在肉裡。

2、將肉和胡蘿蔔拌在一起,充分抓均勻。面發好了,大約二十五分鐘時間。將發好的麵糰排氣,分割,擀成片。包成包子,上籠,水開後蒸十五分鐘。我蒸了兩次,共十二個包子。

3、好了,配著稀飯,美美的一餐。

4、小貼士:餡料可以隨意搭配,公尺媽經常比較隨意,醬肉類似於臘肉,是醃肉的一種,需要提前泡洗。

5、包子稀飯,國人的經典早餐。今天在家蒸包子,配上豆漿機打的銀耳露,美不美,吃了才知道!

醬肉包子的做法教程教你製作醬肉包子

醬肉包子 製作醬肉包子的材料 麵粉300克不150克酵母5克 餡料 胡蘿蔔半根醬肉一塊瘦肉一塊香菇幾朵 提前泡發 蔥一段調料 鹽生抽糖料酒烹調油 醬肉包子的做法教程 1 將酵母放在溫水中化開。2 拌入麵粉中成絮狀麵水比例只是參考真正的高手在這裡是可以知道水量是不是合適的。3 揉成光滑的麵糰。4 放烤...

包子 包子的做法

山藥獲荃包子的做法 用料 山藥粉 獲荃粉各100克,麵粉woo克,白糖300克,豬油適量。做法 山藥粉 獲等粉加清水適量,合拌成糊,上籠用武火蒸34分鐘後取出。將山藥獲等櫥加麵粉204克,再加自糖 豬油調成餡。餘下的麵粉加清水適量,揉成麵糰,再加發面揉勻,靜置2一3小時,至麵糰發起後,放鹼揉勻,分成...

包子的做法

麵皮材料 麵粉400克 鮮酵母5克 水250克。餡心材料 肉沫400克 雞蛋2個,木耳 乾菇 筍各適量 蔥薑適量。調料 鹽 醬油 糖 美極鮮味汁 蠔油 雞精 香油做餡 1 在肉沫中加入兩個雞蛋,蔥末薑末 2 加入鹽 醬油 糖 雞精,充份拌勻上勁後,加入香油,再充分拌勻 3 木耳 乾菇 用溫水泡發後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