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力和執行力提公升的心得體會

2021-03-04 00:48:57 字數 1058 閱讀 1043

卓越執行力與領導力培訓心得

集團為了提高管理人員的綜合管理水平,提公升集團領導隊伍的整體素質,特別舉辦了關於提公升執行力與領導力的專題培訓。通過何仁傑老師的講解和培訓,使我對領導力與執行力有了系統的認識,懂得了要讓自己快樂學習、快樂工作、快樂生活還必須進一步加強學習和提高。我的理解如下:

一、角色定位和角色移情。每個管理者必須對自己的角色有乙個明確的認識和理解。只有清楚的理解了自己的角色,才能角色移情,才能熱愛自己的崗位、熱愛自己的職業,才能很好地進入角色,在自己的崗位上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

二、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包括專業技能、組織協調能力、個人品質、責任心、信念、價值觀等等。作為中層管理人員,必須具備良好的個人素質、有良好的個人品德、有積極的心態、有較強的專業水平和管理水平才能真正發揮承上啟下的作用。

所以我們要加強學習,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豐富自己。一要轉變思想,充分認識學習的重要性。二要培養興趣,不斷增強學習的主動性。

三要講究方法,切實提高學習的實效性。

三、要有積極的工作態度和強烈的責任感。工作態度是影響執行力的重要因素。態度是內心一種潛在意志,是個人能力、意願、想法、價值觀等在工作中所體現出來的外在表現。

作為中層管理人員,要切實本著對企業負責,對員工負責的態度,充分調動員工積極的心態來面對工作,使每位員工都工作當事業來做。

四、要重人品講操守。良好的人品和高尚的操守,是立身做人之本。作為中層管理人員,應該站在團隊的最前面,身先士卒、率先垂範,積極幫助下屬解決問題。

一是要有氣節。敢於擔當,要帶頭維護集團的形象和利益。二是要厚道。

踏實做人,認真做事,講誠信,講方法。

五、要堅持。我們無論在工作或是生活中,想做的事情都應該堅持,要對自己有信心,對團隊有信心,對集團有信心,對社會有信心。在自己的角色裡,不管是生活角色還是工作角色,我們在遇到困難時都要堅持,不捨棄、不放棄,才能達到最理想的境界。

提公升領導力和執行力是企業發展永恆的主題,而提高執行力的決定因素是多方面的,與企業人自身有關,還要受到社會外部和企業內部管理制度如激勵機制、培訓機制、薪酬制度、企業文化等的影響。當這些都達到一定的統一平衡的時候,執行力就會發揮出獨特的魅力。我相信,有我們城開人的共同努力,我們城開集團的未來將更加輝煌!

領導力提公升培訓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使我更加認識到生命是短暫和寶貴的,認識到了工作生活的快樂和幸福的真諦,那就是學會尊重他人 聽取和採納他人的意見。作為領導,要有激情,才能做好各項工作,對上 對下 對家庭實現自己的承諾,對單位 員工 家庭負起責任來,懂得欣賞他人 懂得聆聽下屬的意見 學會付出才會得到同事和下屬信任,做到用人不疑...

領導力與執行力提公升培訓心得體

胥焰紅首先,感謝區委區委組織部給我這次培訓學習的機會,其次,按照組織的要求,學有所思 學有所問 學有所成,做到學與事相結合 學與悟相結合 學與用相結合去認真學習思考 通過一周時間的學習 考察,使我認識到了提公升執行力的重要性,並增強了做好本職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對今後的工作起到很大的推進作用。特別...

領導力執行力培訓心得

何為領導力?如何提高自己團隊的戰鬥力 執行力?如何帶領好團隊?帶著很多的問題和疑問,我有幸參加了中旭集團精英特訓營領導力培訓和執行力培訓。通過這次認真的學習,我明白了公司從傳統管理模式朝現代化管理模式轉變的決心,同時,我也決心改變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名適合公司發展的中層領導者,不斷激發自身潛能,與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