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論合同履行的規則

2021-03-04 00:35:44 字數 684 閱讀 8111

7論合同履行的規則?論經濟法律關係的要素?合同擔保的形式1、經濟法律關係的要素是指構成經濟法律關係的必要條仵,由主體、內容、客體三個要素構成。 l

《ⅱ)經濟法律關係主體的搬念

(2》經濟法律關係主體的資格(

(3〉經濟法律關係主體的範圍:國家機關、企業和其他社會組織、企業內部組織和有關人員、農村承包經營戶、個體工商戶及公民

經濟權利:經濟職權、所有權、法人財產權、債權、智財權(5)經濟義務)

(6)經濟-的客體經濟行為、智力成果《論合同歷行的規則》論述要點:

1、合同的履行的攝念2、法定義務規則。

3、適翼塑廳的原則

4、條款約定不明的履行規則

( i)質量要求不明確的:

(2)價款或者報酬不明確的:

(4)履行期限不明確的:

(5》履行方式不明確的

(6)履行費用的負擔不明確的。

5、**變動的履行規則:

(3)履行地點不明確的:

i、合同擔保的攝念及特徵:)

2、保證(搔念:() )方式。〈)

3、抵押:( )概念:(2》抵押偽;(3)抵押權的實4、質押:

(1)按念:)①動產質押ˉ(),②權利質押。()〈2)質權的實現。

5、留置:《i )扛念:)t 2 fit質權的實玩。

6、定金:狂唸:( 2 )處置: (3 )數額規定。

合同履行的具體規則有哪些

熱門城市 涿州市律師澄海區律師鶴山市律師鄒平縣律師泗水縣律師蓬江區律師船山區律師社旗縣律師 合同簽訂的本質就是為了交易能夠完整進行,合同中對於權力義務的規定也是為了合同能夠善意被合同當事人雙方履行。除了注意到合同的生效時間 合同的生效要件以外,在進行履行時,我們還應該了解的就是合同履行的規則。由於這...

合同履行的內容

一 合同履行是指 債務人全面的 適當的完成其合同義務債權人的合同債權得到完全實現。合同履行是合同法律效力的主要內容,是整個合同法的核心。合同履行以合同成立為前提,依據和動力的所在是合同的法律效力。二 合同履行的含義 1.履行是當事人實施合同的行為,訂立合同的目的在於實施 2.履行是當事人全面 適當完...

論合同法中的顯失公平規則

作者 劉佳 法制與社會 2013年第10期 摘要本文以合同法中的顯失公平規則為研究物件,從基本理論展開分析,借鑑兩 系的相關規定,比較我國司法實踐中的典型案例,對我國顯失公平規則的現存問題進行 提出建議。關鍵詞合同法顯失公平權利義務 中圖分類號 d923.6文獻標識碼 a文章編號 1009 0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