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員工體格檢查管理辦法

2021-03-04 00:17:20 字數 1103 閱讀 6364

檔案類別:工作指導書

檔案編號:w-6315-050

撰寫單位:頂新國際集團德克士食品開發****

版本:第1版

發行日期:1997/04/01

機密等級: 機密一般

合計頁數:共2頁

檔案修正履歷表

名稱員工體格檢查管理辦法檔案編號:w-6315-050

目錄頁次

1.目的1

2.適用範圍1

3.內容說明1

生效日期 1997/04/01 頁次版序 a

名稱員工體格檢查管理辦法檔案編號w-6315-050

1. 目的:為促進員工健康,加強預防疾病能力,並使員工體格檢查管理有所依循,特制定本辦法。

2. 適用範圍:公司全體職工。

3. 主辦單位:公司管理組。

4. 內容說明:

4 1本公司為食品生產企業,故每名員工須於進入本公司時接受指定醫院體格檢查,體檢表見附件一。

4 2本公司設有醫療單位,醫護人員定期對全體員工或部分員工實修體格檢查或預防注射,有關事宜由公司管理組統一辦理。

4 3公司醫療單位針對每名員工體檢結果,做出相應**或處理意見,並針對性購買、準備有關醫療設施和相應藥品。

4 4經各方面檢查結果確有疾病者,公司將與以及時**,如有下列之疾病者,公司將不予任用或調換其工種至辭退。

4.4 1精神病患者。

4.4 2麻風病患者。

4.4 3結核病患者。

4.4 4梅毒、淋病、aids、天花等法定傳染病或疑擬病患者。

4.4 5患有傳染病或其它嚴重病無法完全恢復健康者。

4.4 6矯正視力0 6以下,或色盲無法擔任該工種任務者。

4.4 7聽力嚴重衰弱者。

4.4 8其它經醫師確認不適合擔任工作者。

4 5任何員工不得無故拒絕接受公司所舉辦之體格檢查或預防注射及其他有關保健之必要措施,對不參加體檢或於體檢中做假者,一經查處,必嚴厲儀處之。

4 6醫療單位每屆年終,應依體格檢查表作成疾病名稱、人數及**情形等統計,以作有效之措施及衛生改善之參考,並報公司管理組備案。

5 本辦法經呈公司總經理核准後實施,修改時亦同。

6 本辦法試執行三個月。

食品從業人員體格檢查表

新員工體檢管理辦法 3

新員工入職體檢調整辦法 為保證讓新員工適合從事專業工作,在集體生活中不會造成傳染病流行,不會因個人身體原因影響他人。入職體檢有相對固定的體檢專案,入職體檢不僅是對公司負責,也是對自己的身體負責。新員工通過面試合格後,人力資源通知面試合格人員首先到人力資源領取體檢單,並在體檢單上貼上1寸 一張到公司定...

某集團公司員工體檢管理辦法

為提高員工對企業的認同度和滿意度,加強員工福利管理,體現公司對員工的關心關愛,保障員工的身體健康,現制定相應員工體檢管理辦法。一 體檢要求 1 與公司簽訂正式勞動合同,在公司工作滿一年以上的員工可享受此員工福利待遇。2 年齡在30周歲以下的每兩年體檢一次,年齡在30周歲 含 以上的每年體檢一次。3 ...

2019員工休假管理辦法

第三條本辦法適用於我局各類用工形式的在崗人員。第二章帶薪年休假的有關規定 二 累計工作滿十年不滿二十年的,年休假十天 三 累計工作滿二十年的,年休假十五天 第六條國家法定節假日 休息日不計入年休假的假期。一 員工請事假累計20天以上且按照規定不扣工資的 二 累計工作滿1年不滿10年的員工,請病假累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