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培訓工作總結

2021-03-04 00:17:19 字數 2129 閱讀 7960

培訓工作總結篇一:

xx年11月20日,《精神病管理技能知識培訓》。催楊義教授的講座使我感受頗深,這是我參加工作以來第二次接受精神疾病方面的知識培訓,內容提到:機構制度,怎樣發現病人,認識過程,怎樣規範診斷,診斷注意內容,確診後報告,納入管理,隨訪流程及隨訪規範,用藥指導,肇事肇禍報告等,我從新全面的理解了精神病管理的重要性,作為一名基層的公衛負責人如何規範的為精神病人服務。

為了搞好我鄉重性精神病管理工作,會後根據縣局的精神要求,於12月23日組織全鄉各村衛生所負責人舉辦了《重性精神病管理工作培訓》及《重性精神病知識講座》。培訓由院長主持,公衛科主辦?參加培訓人員有公衛科全體人員及全鄉村衛生所公衛負責人。

鑑於鄉衛生院工作人員和鄉村醫生是農村一線的醫療衛生工作者,特別是鄉村醫生,群體特殊、責任重大,在培訓內容上,我院精心安排,結合培訓內容組織相關工作人員有針對的對鄉村醫生進行培訓。培訓前一天通知村衛生所負責人參會,安排培訓議程,講解由公衛副院長:李海英講解了《重性精神病發現與診斷》,?

公衛專職員:賈云飛講解了《重點講解了重性精神病隨訪與指導》,万泉村衛生所負責人:賈**講解了《精神病規範用藥》。

培訓結束由公衛科擬題,大家共同考試,答案就在培訓內容裡,不會做題的可查詢自己的培訓筆記,,目的不在於分數的高低,而是讓大家都能夠明確精神疾病各管理規範及內容。

通過培訓:1、進一步增強了全院職工及全體鄉村醫生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紛紛表示認識到了做好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和現實意義。

2、提高了全鄉公共衛生服務專案管理人員對重性精神病相關知識的知曉率也提高了鄉村醫生的業務水平。培訓是鄉村醫生最急需的、最實用的活動,參加培訓的所有人員普遍感到收穫很大。

3、促進了鄉村醫生間的相互交流。通過培訓不僅搭建了鄉衛生院公衛管理與村衛生所公衛管理的交流平台,也為各村的鄉村醫生創造了一次交流的機會。

4、為進一步做好鄉村醫生的培訓工作積累了經驗,通過培訓講課也是對我們的一次鍛鍊,不僅提高了我們的語言表達能力,也使業務技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公升。

總之?通過此次培訓,各公衛負責人基本掌握了重性精神病的相關知識?進一步規範了我院重性精神疾病的管理工作,大家紛紛表示這次培訓是最簡單而又最容易接受並能受董的一次培訓,大家在做試卷時,不用查筆記都能把答題做出來,這樣的效果使我總結出,不論做每一件事,只要你踏踏實實的去做,有時候沒必要非的有多規模,多隆重,結合實際需要,按照自己力所能及的能了認真的去完成,必有良好的成績。

***xx年11月23日

培訓工作總結篇二:

經過半個月的技術培訓,讓我對教育技術的掌握更加熟練,對教育技術的概念更加透徹,這一段旅途固然辛苦,但是一路風景,讓我對新課程有了新的理解,對自身的專業技術有了更加高遠的期待。

在培訓的過程中,我學習並掌握了資訊科技與課程整合的相關內容。在這個基礎上結合自己所教的學科,邊學邊實踐,學會了主題單元的設計、研究性學習方案的設計、利用主題資源建立主題資源**,掌握了多元評價方案和單元教學實施方案的設計,學會了運用思維導圖、電子學習檔案、量規、主題資源製作工具、主題網路編輯工具、建立部落格等。

通過學習還讓我認識到教育技術能充分開發、組合和利用各種學習資源,擴充套件教育或學習空間,使教育擺脫學校為中心、課本為中心和教師為中心的束縛。它使學習資訊的呈現形式多樣化,**並茂,情景交融,提高教材的表現力。它能有效進行個別化教學,真正做到尊重學生的個體差異,因材施教,充分調動學生積極參與教學,發揮主觀能動性,養成自主性學習的習慣,改善了學生認識事物過程的途徑和方法。

教育技術的優勢能使資訊化小為大,化大為小,化靜為動,化動為靜,用新的時空觀念展現事物或事件的發展變化過程,有效地

4、沙龍研討。學校組織教師開展教學專題研討。確定主題,事先準備,每人發言,暢談自己的收穫、經驗與困惑,通過這些研討,讓教師們增強教科研意識,提高教科研水平。

5、師徒結對。對新教師的培養,學校採取了拜師結對的形式,擴充套件了師徒帶教的內容,賦予這傳統的形式以新的校本培訓內容。在課堂教學方面,老教師是師傅,在網路教研等方面,青年教師是師傅。

在教科研培訓中,師徒共同承擔同一科研課題,在研究過程中,相互合作,共同受益與提高。

6、走出去,請進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幼兒園十分重視教師多渠道學習,安排教師走出校門外出學習,並且填寫學習記錄,與學校老師交流分享;同時,我們也聘請專家走進校園,為老師們傳經送寶。今後在這方面我們將投入更多,為教師開啟學習的大門。

三、教師取得教學成果

在每一位教師的努力之下,取得了一些成績:幼兒園的徐曉豔教師參加渭城區電教化賽課錄製活動。

***xx年x月

2019培訓工作總結

x營業所2015年職工培訓總結 一年來 營業所緊緊圍繞營銷公司職代會精神,以提公升員工素質為工作重點,以制定可行的培訓計畫和有效的考核辦法為保證,把培訓 激勵 考核機制結合起來,增強團隊凝聚力,提高員工的業務能力,使員工成為 一崗精 二崗通 三崗懂 的多面手。一 主要做法 針對目前技術業務骨幹短缺的...

2019培訓工作總結

個人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光陰如梭,一年的工作轉瞬又將成為歷史,2014年即將過去,2015年即將來臨。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起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 決心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一定努力開啟乙個工作新局面。在15年更好地完成工作,揚長避短,現總結如下 一 培訓小結 2014年公司共開辦各種培訓班了24期,總計...

2023年培訓工作總結

按照 人才強企戰略2011年推進方案 繼續穩步實施 培訓工作三年規劃 2010 2012 紮實培育規範化的管理人才 專業化的技術人才和職業化的技能人才隊伍。現將全年培訓工作總結如下 一 培育規範化的管理人才,促進員工職業成長 一 紮實推進班組長培訓,提公升基層管理績效 依據第二個 培訓工作三年規劃 ...